close

Img349793394

搜狐韓娛訊 3日上午,韓星金民鐘出演在SBS综藝節目《美好的早晨》中,大讚同時出演《紳士的品格》的尹貞伊是最可愛女孩兒。

當日,節目中金民鐘坦言:“實際上我比尹貞伊大18歲,但是感覺不到年齡的差異。尹貞伊是個外貌、性格都很出眾的女孩兒,尤其是非常可愛,平日裡也好像是在電視劇裡似的”毫不吝嗇地說出對她的讚美之詞。

當被問及:“《紳士的品格》出演者中誰是理想型女性”時,金民鐘回答道:“都很有魅力,但要我說的話是‘回音’”展現出對尹貞伊的愛惜之情。

據悉,由張東健、金荷娜、金民钟、金秀路等主演的熱播劇《紳士的品格》因2012倫敦奥運會被停播,將於11、12日播出大結局。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SBS/圖

 

轉自=2012-08-03 搜狐韓娛

 

====================================================================

 

金民鐘:有了戀人一定會公開的^^

39130_1

3號上午金民鐘在錄制SBS藝能節目《美好的早晨》中被問到關於結婚的問題時說道:“有了喜歡的人一定會公開的,女孩子都不會反對的,只要我公開了就表示是屬於我的了!”

對問到自己的理想情人時,金民鐘回答道:“理想情人怎麼能用語言來表達呢!我前不久有過一個心動的女孩兒,然後跟周邊的朋友說了,可是他們卻說我上了年紀都不挑了,還叫我在長得好看的藝人中挑一個,我覺得有太多好看的藝人了,不過很多還是不太懂事,所以挑不上來。”

金民鐘在《紳士的品格》中扮演的律師和尹貞扮演的回音上演了一段相差17歲的愛情故事,兩人在劇中的表演也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和支持。

 

轉自=2012-08-03 因我來福

====================================================================

 

金民鐘:知道張東健也出演後,我和金秀路在蒸氣房高興地跳了起來

39132_1

演員金民鐘講述了自己在得知張東健參演《紳士的品格》後和金秀路在蒸氣房高興慶祝的故事。

在3日播出的SBS《美好的早晨》中, 金民鐘和金正南講述了該劇的一些幕後故事。金民鐘說道:“金秀路、張東健和我都去同一家健身房,最先得知自己出演該劇的是金秀路,其次是我,最後我們才知道張東健也要一起出演。當時我們就十分吃驚,一開始張東健說自己日程滿了,可能不會出演,我們還很可惜。當得知他會出演時,我和金秀路在蒸氣房高興地跳來跳去,像兩個孩子一樣。”不惑之年的兩個大男人可愛的樣子,也讓觀眾們對《紳士的品格》中兩人扮演角色的最後結局充滿期待。

 

轉自=2012-08-03 因我來福

====================================================================

 

金民鐘:SM的排位,我應該第4吧

39144_1

演員金鐘民首次在節目中公開了所屬公司SM的排位。

3日播出的SBS《美好的早晨》節目中金鐘民首次談到了自己所屬公司SM的一人排位。

金鐘民笑著說“我覺得我們公司排位第二應該是kangta,第三是寶兒,我應該第四吧,之後我下面的李在龍應該算是老小吧。”

 

轉自=2012-08-03 因我來福

 

====================================================================

 

《紳品》金民鐘:其實最開始我接到的是李正錄的角色

39153_1

金民鐘3日在參與SBS《美好的早晨》節目中首次談到了關於《紳品》角色設定的真相,金民鐘表示“事實上我一開始接到了兩個角色,最開始的時候我接到的是李正錄和崔潤兩個角色,而且金恩淑編劇也希望我能演李正錄的角色。”

“但是仔細讀過劇本後我好像被崔潤這個角色吸引了,雖然編劇一直希望我能演李正錄的角色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崔潤的角色。”

 

轉自=2012-08-03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