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0000282kelin

▲圖為,在《紳士的品格》中飾演科林的李宗泫。他說:“過去只知道搞音樂,對演戲想都不敢想,但通過演戲拓寬了視野。”照片=FNC娛樂提供

SBS電視劇《紳士的品格》是一部描寫40多歲男人愛情故事的電視劇,但劇中一名美少年讓人眼前一亮。他就是擁有坎坷身世的混血兒“科林”。劇中科林為了尋找父親從日本來到韓國。飾演該角色的就是偶像樂隊CNBLUE成員李宗泫。

《紳士的品格》是李宗泫的螢屏處女作,劇中他展現了與張東健、金秀路、金民鍾、李鍾赫等“花樣中年”四人幫所不同的青春氣息。李宗泫說:“過去看悲傷的電影和電視劇時幾乎沒哭過,但最近經常眼眶泛紅。通過演戲發現了另一個我。”近日他在首爾光化門接受了採訪。

李宗泫說:“科林少言寡語,演起來很難。沒有多少臺詞,剛開始以為演起來會很輕鬆,但因為要用肢體動作和表情來詮釋感情,演起來反而更難。前輩們告訴我,不要刻意去塑造角色。只要一有空閒就看劇本,但真正拍攝時盡可能放棄之前所練習的,站在科林的角度想如果我是科林,我會怎麼做,力求做到自然。”

作為釜山人,方言也是他要解決的難題。他說:“拍電視劇期間,和身邊說方言的人暫時保持距離。我讓同樣是釜山出身的容和哥(CNBLUE成員鄭容和)儘量使用‘普通話’。而且還減少了與家人的通話次數。”

CNBLUE另一成員姜敏赫正在出演和《紳士的品格》同時段播出的KBS週末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李宗泫說:“成員們一起觀看這兩部作品,會在演技方面提出建議。因為關係很好,比起稱讚,批評更多。剛開始成員們說我對角色沒能把握得恰到好處,但現在演技越來越好了,但我看自己的演技還有很多缺憾。”

而在他看來最大的缺憾就是“日語臺詞”部分。“小時候在日本生活了4年左右,日常對話沒有問題。但我說的日語臺詞即便自己都覺得彆扭。不是所有日本人都擅長劇本中的日語對白。語言和演技是兩碼事。”

李宗泫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但他擁有混血兒般的異國外貌。上初中學時,他還是一名柔道選手。他說:“在釜山市比賽上曾獲得過金牌。”後來放棄柔道是因為“做什麼事都希望做到最好,但在全國有太多比我更厲害的選手”。

雖然放棄了運動,但“有始就要有終”的性格始終沒變。他說:“至今沒有想過演戲是因為顧慮很多。我經常想,我能否做得很好。但既然已經開始了,就要努力做到讓所有人對我的演技無可挑剔。”不愧是運動員出身,他最想嘗試的是動作戲。“很有信心,不用特技,想自己嘗試一下,我真的可以飛起來。”

 

轉自=2012-08-08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