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50535618  

搜狐韓娛訊 8月12日播出的SBS周末劇《紳士的品格》大結局中,張東健向金荷娜展開了獨特浪漫的求婚、崔允律師和林回音也進入婚姻殿堂、林泰山和洪世娜也有了愛的结晶、而李鐘赫和朴敏淑夫婦也彼此確認了愛意,以幸福美好的圓滿大結局落幕。

當日《紳士的品格》第20集中,崔允(金民鐘飾)和林回音(尹貞伊飾)的愛情終於獲得林泰山(金秀路飾)的承認並閃電般舉行了户外婚禮。婚禮中“不會拖欠信用卡”“不會嫌老公年齡大”等搞笑的婚禮誓約讓人不禁發笑。

陷入離婚危機的李正祿(李鐘赫飾)和朴敏淑(金正蘭飾)也借此機會彼此確認了愛意。敏淑對正祿說:“以後不會再做不可能的事情了,我要放棄要孩子的念頭”並宣布要支援第三世界的貧困孩子如同親生孩子般撫養他們,令正祿感動不已。他說道:“你簡直太棒了~老婆,我愛妳”表達了濃濃的愛戀。

另外,在國外舉行的比賽中取得第5名的洪世娜(尹世雅飾)在回國的途中突然暈倒。接到此消息的林泰山急忙感到急救室後得知洪世娜已懷孕6周的消息高興不已,緊握著世娜的手約定與她相守一生。

最後,金道振(張東健飾)向徐伊秀(金荷娜飾)展開了浪漫的求婚。道振動員了所有好朋友,跟著李勝基的《跟我結婚吧》音樂節奏跳起了舞。而在舞蹈的最後階段道振拿著一大把玫瑰花單膝跪地,深情地望著伊秀說:“願意嫁給我嗎”。伊秀感動地回答:“當然願意,我都等了好久了”。道振還遞給了伊秀一張用紅線做好的設計圖,說道:“我要給你蓋一座這樣的房子,誰都不會離開。這上面有130根紅線,所以你要跟我一起生活130年”,伊秀感動地留下了眼淚。在眾人的要求下兩人甜蜜幸福地接吻,就這樣約定了一生一世的幸福。

節目最後階段,還展現了四對情侣一起照相的畫面。為了紀念20歲、30歲、40歲的到來每隔十年都會一起照相的「四人幫」,今年他們的身邊都有了心儀的人,展現出幸福溫馨的一面。

此外,由T-ara成員恩靜攜手朱智勛主演的SBS新周末劇《五指》將接替《紳士的品格》於8月18日播出。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SBS《绅士的品格》/圖

 

轉自=2012-08-13 搜狐韓娛

 

======================================================================

 

《紳士的品格》完美收官 張東健向金荷娜求婚成功

118829-111424

由韓國演員張東健和金荷娜聯袂主演的韓國SBS TV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紳士的品格》完美收官,昨晚(8月12日)播出的大結局中,講述了金道振(張東健飾)向徐伊秀(金荷娜飾)求婚成功的故事,暗示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徐伊秀對金道振態度的轉變十分不滿,她以為對方在生自己的氣,金道振表示“雖然你每次都說我不是真心的,但我一直都是,為什麼不相信我”。接著,金道振打開之前向徐伊秀求婚的錄音向女生求婚,而金道振的好友-任泰山(金秀路飾)、崔允(金民鐘飾)、李正祿(李鐘赫飾)等人也突然登場祝賀。在《請嫁給我》的音樂聲中,金道振鄭重其事向徐伊秀求婚,他稱“我會為你建這樣一座房子,建築師是不會離開自己家的,這張圖紙上有130條線,我們以後將會幸福130年。從這一瞬間開始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聽到告白的徐伊秀感動得熱淚盈眶,一邊說道“當然,你知道我有多想嗎,不是告訴你不要這樣嗎,你知道我剛才有多害怕”,一邊擁抱金道振。這時,李正祿插嘴道“把人叫來就這樣對待我們啊,沒什麼可開的話就接吻吧”。

就此,《紳士的品格》正式落下帷幕,雖然中途有過不少曲折,但最終每個人都得到了自己的幸福。李沼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13 韓星網

 

======================================================================

 

《紳士的品格》劇終 尹真怡感言受關心支持倍感幸福

20120813_1344817213

昨晚(8月12日)SBS TV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紳士的品格》圓滿大結局,劇中扮演活潑開朗的林回音一角的尹真怡發表了電視局劇終的感言。

尹真怡由衷地表示:“我心底深處還有《紳士的品格》。由於這是我第一部作品,所以更加全力以赴參與了演戲。現在感到很惋惜,很思念劇中F4大哥和大姐們。真的很幸福。”對一起拍攝電視劇的前輩演員表示出熱愛。

尹真怡繼續說:“衷心感謝塑造並攝影活潑可愛的形象的申宇哲導演和權赫讚導演,並且十分感謝創造這麼可愛的美阿裡(更正:林回音)的金恩淑作家。很想對酷熱的天氣下一起辛苦拍攝的劇組工作人員表達感激之情。”

她接著又說:“非常感謝對於有很多不足之處的我給予關心和支持的觀眾。由於觀眾的喜愛,我享受到了幸福。雖然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劇終,但以後繼續努力成為更加成熟的演員尹真怡。”

另外,昨晚播出的《紳士的品格》最後一集中,尹真怡和深愛的單戀情人崔允(金民鐘飾)舉辦幸福美滿的婚禮,圓滿大結局。金填景/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