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13-216304

許多觀眾大讚韓國演員李素妍的演技。在韓國MBC TV電視劇《Dr. JIN》中,李素妍扮演的春虹雖然戲不多,但卻個性十足。這都要歸功於完美地表現了主角難以捉摸之性格的演員李素妍。但仍然有美中不足之處。比起演員的演 技,收視率卻一直比較低迷。但李素妍卻笑著說收視率也是要靠運氣的,並大讚現場的拍攝氣氛好。因為這樣的氣氛,拍攝期間她一直都很開心。

119016-146205

以下面為李素妍的一問一答:

問:聽說《Dr. JIN》拍攝現場氛圍好?

李素妍表示:“一起合作的演員們在繁忙之餘都會照顧其他演員與工作人員。所以在片場我一直都很開心。最能給大家帶來歡笑的就是JYJ成員金在中。他既有趣又善良。”

問:你跟金在中有什麼趣事嗎?

她稱:“比如說,出NG的時候,其他人都是表示歉意,但是金在中總是很幽默地表現。例如,把‘我今天要為大家準備一桌酒席要為大家準備一桌酒席’(史劇版台詞)說成‘我請客,盡情吃’(現代版)。結果讓熬夜拍攝的我們都捧腹大笑。”

問:聽說《Dr. JIN》的出演們都很幽默,有哪些有意思的事情呢?

她稱:“大家都很幽默。李凡秀前輩說,他的一個後輩把台詞寫在左手手臂,結果上台後怎麼也沒找到,後來才發現錯寫在右手。宋承憲前輩也很幽默。宋承憲與李範秀前輩關係很好,所以兩人經常還一起開玩笑。”

問:宋承憲是個什麼樣的演員?

她說:“宋承憲是個又認真又努力的演員。當然我們做的事情就是需要很努力的,但承憲前輩特別努力,他很重視細微感情變化的表演,而且非常紳士。因為太有禮貌,所以也很慢熱。”

問:說說李凡秀吧

她透露:“李凡秀前輩對工作的熱情很高,充滿活力。看到他的時候,我就覺得演員就應該這樣。每場戲,他都事先完整地準備好,給我們展示非常充實的演技。對方表演的時候,他還會幫忙讀台詞。就算沒有攝像機,他的表演都很活靈活現。所以我成了他的影迷。”

問:拍攝得很開心了吧,但拍史劇有什麼樣的難處?

她稱:“我一直都要帶著假髮,結果頸部非常酸痛。雖然還有很多比我更辛苦熬夜拍攝的演員,但是我的脖子現在真的僵硬了。頭髮也掉了很多,所以最近很需要護發。短期內不想再帶假髮了。”

問:即使這樣,史劇也有獨特的魅力吧?

李素妍表示:“在衣著、台詞、發生、動作等方面,現代劇都比史劇容易。但史劇可以展現非常多樣的形象。史劇裡面還有很多有魅力的角色。衣著與髮型也是平時沒有機會嘗試的。”

問:你選作品的標準是什麼?

她透露:“讓我動心很重要。如果是有魅力的角色,我也會選擇。因為我越投入到人物裡,演出來的效果就越好。還有就是嘗試不同的角色,盡量不選擇與上個作品類似的角色。”

問:你的未來有什麼計劃?

她表示:“今年年末會給大家展現全新的形象。那之前,想休息一下。最近早上起來喝咖啡,還可以看之前沒看的電視劇。前不久播完的《追擊者》,我用兩天就看完了。拍電視劇的時候,沒有時間看。看到悲劇也會哭。最近就想這樣看電視劇,看看電影,做運動,見見朋友,過得自在一點。”朴智蓮/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