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469-283667

韓國男演員金汎牽手徐克將在電影《狄仁傑前傳》中亮相,與馮紹峰、Angela baby、趙又廷、林更新等兩岸三地當紅明星合作。

金汎以一部電視劇《花樣男子》打開中國市場,獲得廣大粉絲的喜愛,他也是徐克導演在新電影中啟用的唯一一名外國演員。徐克在韓國也享有盛名,他所執導的《倩女幽魂》、《黃飛鴻》、《東方不敗》等影片在韓國也十分賣座。

金汎對於自己能夠主演中國電影表示:“我從小就看徐克導演的武俠片,他是我很尊敬的導演,如果我錯過這次的機會可能再難和他合作,非常感謝他給了我這樣的好機會,我一定會盡全力。”

《狄仁傑前傳》預計於明年上映,劇組已於近期在橫店正式開機,金汎也將在準備工作結束後8月末進入劇組拍攝。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1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