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71-122663

由韓國偶像歌手鄭恩地和徐仁國聯袂主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連續劇《回答吧1997》稱其為推理劇也不為過,種種謎團貫穿了整部電視劇。近日,正在出演《回答吧1997》的另一名主演宋宗浩接受訪談並透露對該劇的看法。

122660-352749

劇中,成時媛(鄭恩地飾)透露“今天的同學聚會中,有一對情侶將宣布結婚”,觀眾不由自主地開始尋找這一對情侶,當大家發現學燦(殷志源飾)和毛瑜貞(申孝律飾)是主人公時,大家又產生了新的疑問,因為懷孕的成時媛表示:“這裡面有我的丈夫。”而目前最有可能成為她丈夫的人是尹允在(徐仁國飾)和他的哥哥尹泰雄(宋宗浩飾),這讓不少宋宗浩的朋友詢問他結果。

宋宗浩表示:“演員也在接到最後劇本後,才知道誰會是成時媛的丈夫。我自己一個人想了很久。其實,看到電視劇後大家可能心裡都有數,卻仍希望有個反轉,所以經常問我。他們跟我關係再好,我也沒透露成時媛的丈夫到底是誰。如果他們還問我就直接讓他們看電視劇吧。”

宋宗浩稱看到周圍人的反應後才知道《回答吧1997》很走紅。宋宗浩稱:“經常有人告訴我不少人在收看這部戲。好像剛開始電視劇沒有受到多少關注, 但後來收視率越來越好。我看完劇本後覺得很有意思,知道肯定會成功。不過,我覺得只有有線頻道會播實在是太可惜了。如果在地面波電視台播出,會不會更加成功?可是能夠走到這一步我已經很慶幸了。”

《回答吧1997》每周電視劇播出後,觀眾都會分成尹允在組和尹泰雄組在互聯網社區或SNS上展開激烈的討論,為各自支持的人物互不相讓,更有甚者會直接致電編劇,希望把自己所支持的人物寫成成時媛的丈夫。

宋宗浩說:“支持尹允在的人遠遠超過支持泰雄的人。飾演泰雄的我站在觀眾的立場上看,覺得尹允在和成時媛的圓滿結尾更好一些。泰雄以前和成時媛的姐姐鬆珠談過戀愛,因此不容易結下好姻緣。但是我覺得泰雄是好人。要是知道尹允在也喜歡成時媛,他就不會那樣做的。”

宋宗浩自然而然地稱讚劇中尹泰雄,不僅因為是自己飾演的角色,而且他對這一角色充滿了熱愛,宋宗浩比任何人都理解尹泰雄的處境,比任何人都明白尹泰雄的心情。因此看到有些人不理解尹泰雄,他感到十分惋惜。

宋宗浩透露:“很可惜劇中沒有充足的時間來讓泰雄表達愛意。如果掌握好時間點,大家就會明白泰雄的愛了。他以前經歷過傷痛,失去愛以後,有段時間不能再愛任何人了。在這種情況下,孤獨的心靈更容易墜入愛河。然而有些人質疑‘和姐姐談過戀愛,又和妹妹談戀愛’,不過飾演泰雄的我知道這完全有可能,也可以理解。”

筆者對劇中尹泰雄又產生了另一個疑問。尹泰雄曾任高中教師,後又建立了自己的IT公司,他還將公司收入回贈給了社會。現在是大學教授的他還在2012年博得國民較高支持成為大選候選人。因此觀眾懷疑“劇中尹泰雄是不是暗指首爾大學融和科學技術院長安哲洙?”對此宋宗浩稱:“接到劇本後,我也曾提問‘尹泰雄是誰?’。我問導演時,他說劇本還沒有出來,導演就仔細說明了尹泰雄人物。他當過教師、IT企業代表理事、教授,他還在劇中上演一段纏綿糾葛的三角戀的人物,角色本身就非常有趣。是一個嶄新、有意思的角色。”

當筆者問及尹泰雄會不會成為總統時,宋宗浩笑著回答說:“當總統?哈哈!這次就到總統候選人為止。如果《回答吧1997》拍攝第二季,也許有可能吧。”申英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9-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