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53702688

搜狐韓娛訊 20日播出的MBC水木劇《阿娘使道傳》第12集中,銀悟(李準基飾)大膽向阿娘(申敏兒飾)告白“雖然不讓我喜歡你,但還是會喜歡你的”,卻被阿娘冷酷拒絕。

劇中,銀悟對阿娘吐露了真心說道:“阿娘,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對這樣的自己我也很慌張。不管怎樣先不去想這些,雖然你曾叫我不要喜歡你,但我還是會喜歡你的,阿娘”。

對於銀悟的真情告白阿娘冷酷地拒絕掉了。她摇著頭說:“那已經沒什麼意義了”。銀悟補充道:“你不說你是誠實的人嘛”。阿娘直白地說:“你是想知道我的真實想法,是吧?那好,我就直接跟你說了。我的心意跟郡守是不一樣的,所以以後在我面前不要再這樣了”便轉身離開。銀悟抓住阿娘的手十分激動和深情地說:“這是最後的機會了”流露真情和期待的眼神不僅刺痛了阿娘的心也濕潤了觀眾的眼睛。

此外,當日劇情中阿娘得知了自己的前生對朱月(延宇振飾)一見傾心並率先提出了婚約,而朱月也對現今的阿娘產生愛慕之心。阿娘、銀悟、朱月等三人的感情戲將如何發展,阿娘的死亡秘密又將如何被揭開,接下來緊張精彩的劇情令人期待不已。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MBC《阿娘使道傳》/截圖

 

轉自=2012-09-21 搜狐韓娛

 

================================================================== 

 

李準基申敏兒《阿娘使道傳》上演人工呼吸之吻

Img353611745

搜狐韓娛訊 19日播出的MBC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第11集中,銀悟(李準基飾)看到被刺傷的阿娘(申敏兒飾)後深怕她不會甦醒,便對著她的嘴吹了些氣著實上演了一段緊張浪漫的人工呼吸之吻,令觀眾深感幸福和甜蜜。

劇中,崔大人(金勇健飾)派自己的手下綁架阿娘並以此要挾銀悟,想要將兩人一起除掉。但事與願違,射殺銀悟時被朱月(延宇振飾)相救。在銀悟與敵人交戰之際,阿娘被刺傷。明知她是不死之身但銀悟深怕她會醒不過來便為她做人工呼吸。此時,醒來的阿娘問道:“在幹什麼呢,等我恢复力氣了一定不會放過你”。對此銀悟很自然地回答:“想讓你快點醒過來,所以分點空氣給你”,此時的他充滿了溫暖與關懷,昔日那冷酷嚴峻的郡守早已消失不見。

對於即將離去的阿娘和不得不放手的銀悟,兩人悲慘的命運也給這浪漫的人工呼吸之吻增添了一份淒涼的色彩,令觀眾深感甜蜜的同時也有些憂傷。看到該劇的觀眾紛紛留言:“哇~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太激動了!”“意料之外的吻戲,太讓我驚訝了,也好浪漫哦~”“一想到阿娘即將離開,感覺好傷心啊,可不可以不走啊!”等表現出多樣反應。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MBC/供圖

 

轉自=2012-09-20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