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53703544

搜狐韓娛訊 20日播出的SBS水木劇《致美麗的你》第12集中,泰俊(珉豪飾)得知在熙(雪莉飾)準備回美國後深感不安,最終對雪莉告白“我不會讓你回美國的,待在我身邊”。

劇中,在熙和泰俊以及恩杰到鄉下進行志願活動。早已知曉在熙是女孩身份的泰俊對在熙的感情是日益加深,當泰俊得知恩杰向在熙告白後更是感到緊張和不安。

活動過後恩杰先行回家,泰俊來到在熙身邊說有話對她說,表情也很認真。此時路途中發現誤拿了在熙電話的恩杰返回住處大叫在熙,泰俊阻止了準備開門出去的在熙說道“跟我待在一起的時候别想著恩杰的事。我不會讓你回美國的,待在我身邊”一段略顯強勢又充滿真摰感情的話令在熙驚訝不已。

此外,當日劇情結尾部分的預告中刻畫了泰俊真心喜歡女孩身份的在熙的場面,讓觀眾對接下来的精彩劇情充滿了期待。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SBS《致美麗的你》/截圖

 

轉自=2012-09-21 搜狐韓娛

 

==================================================================

 

韓版《花樣》珉豪裸上身與雪莉浪漫遊戲

201209201651770792_1

新浪娛樂訊 將於20日播出的SBS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致美麗的你》中,泰俊(珉豪飾)將半裸上身俯卧在石板上而在熙(雪莉飾)站在一旁拿著水管欲向他噴水,兩人滿面笑容的樣子甚是溫馨浪漫。

劇中,泰俊和在熙還有恩傑(玹雨飾)將下鄉進行志願活動。經過一天的勞動後流出一身汗的泰俊請在熙幫忙,給自己噴點水。因此在熙拿著水管小心翼翼地噴向泰俊的背部,而珉豪的臉上也洋溢出十分涼爽和歡愉的笑容。逐漸親近的兩人不知不覺中營造出了充滿溫馨和浪漫的氛圍。尤其是,半裸上身的泰俊大秀健碩的身材,以俊俏的臉龐和性感的身材俘獲了眾多女粉絲的芳心。

此外,昨日(19日)播出的《致美麗的你》第11集中,當恩傑向在熙真情告白時泰俊恰巧經過,他是否聽到了兩人的對話,在熙會有怎樣的反應,三人的戀情又會怎樣發展令人期待不已。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SM C&C/供圖

 

轉自=2012-09-20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