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54002553

搜狐韓娛訊 25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劇《海雲台戀人們》大結局中,高素拉(趙茹珍飾)和李泰成(金強宇飾)重新返回了無人島並上演了一段浪漫幸福的激情吻戲,而崔俊赫(鄭錫元飾)和尹世娜(南圭麗飾)也陷入愛河,以幸福圓滿的結局落下帷幕。

劇中,李泰成和高素拉一起來到了曾經邂逅並接吻的無人島。在這裡兩人回憶著昔日的情景,說出了自己的願望。李泰成說:“我要盡我所能多生些小孩,因為我是一個人長大的感覺很孤獨,然後跟我們的素拉一起幸福地生活”,素拉也說道:“跟我差不多。不過我還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早上起來後可千萬別變成一場夢哦”頓時兩人一起開懷大笑,同時上演了一段浪漫的激情吻戲。

大結局中,高素拉和她的家人重新獲得了海雲台賓館,而陸譚熙(金惠恩飾)則成為了賣魚妹。崔俊赫與尹世娜也展開了兩人浪漫的愛情故事,以幸福美滿的大結局圓滿落幕。

此外,由申賢俊和金廷恩聯手主演的《ULALA夫妻》將接檔KBS 2TV《海雲台戀人們》於10月1日晚9點55分(韓國時間)播出。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KBS 2TV《海雲台戀人們》/截圖

 

轉自=2012-09-26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