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54144774

搜狐韓娛訊 27日播出的KBS 2TV水木劇《善良的男人》中,姜馬陸(宋仲基飾)以驚人的演技完美地詮釋出壞男人的形象。劇中,他與在熙(朴詩妍飾)的激吻和與恩琪(文彩元飾)的浪漫吻戲,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劇中,馬陸在韓在熙面前與恩琪談情說愛,對於恩琪的告白也熱情地回應。看到此情景的在熙感受到危機感便突然吻向馬陸,而馬陸將自己的嘴唇擦拭完後向在熙突然吻過去。激烈而火熱的吻在馬陸的自拍照下結束,馬陸拿著兩人的吻照對在熙說道:“所謂自曝是這樣的”充滿憤怒和玩味的表情著實體現出一個復仇者的冷酷姿態。

此外,醉醺醺的恩琪來到馬陸的家門口對馬陸告白道:“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情讓我如此想念你對你念念不忘的”。馬陸將恩琪帶到自己的家裡並細心照料,當恩琪醒来時看到馬陸縮在一旁睡覺的樣子展露出無比幸福的笑容。醒來的馬陸對恩琪說:“徐恩琪,你踩到狗屎運了。現在還來得及,快點從我身邊離開吧,我只給你一次機會”,對此恩琪突然吻向馬陸,說道:“這就是我的答案”。雖然馬陸的動機不純,但對於恩琪的温柔和恩琪所展現出的真情卻令人既感動又惋惜。

一心想要帶回在熙的馬陸利用恩琪的感情展開了報復行為,對此一無所知的恩琪卻一往情深地愛上了馬陸。在劇情尾端恩琪了解到馬陸和在熙的關係,她會作何反應,接到黑勢力哥哥威脅電話後的在熙會怎樣應對,精彩劇情深受矚目。

此外,當日《善良的男人》第6集創下了16.0%的全國收視率,在同時間播出的劇集中收視率排行第一穩坐收視率冠軍寶座。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KBS 2TV《善良的男人》/圖

 

轉自=2012-09-28 搜狐韓娛

 

===================================================================

 

文彩元《善男》陷愛河 與宋仲基上演浪漫吻戲

Img354060488

搜狐韓娛訊 26日播出的KBS 2TV水木劇《善良的男人》中,陷入愛河的徐恩琪(文彩元飾)不僅畫上了生平第一次的彩妝還穿上了連衣裙,還與姜馬陸(宋仲基飾)上演了一幕幕甜蜜浪漫的吻戲,牽動了眾多觀眾的心。

劇中,徐恩琪被千里迢迢趕到日本來看望自己的馬陸深深感動。當馬陸作為鼓勵親吻她額頭時,恩琪顯得十分慌張如同陷入初戀的少女般展露出清純可愛的姿態。

在馬陸的幫助下,恩琪成功阻止了度假村被轉讓的危機。此後,因馬陸一句“3小時後見”的約定,恩琪穿上了生平第一次的連衣裙,還首次畫上了有些不太自然的彩妝,盡顯清純少女氣息。

精心裝扮後的恩琪洋溢著心動的表情來到了約定場所,可約定時間已過但一直沒見馬陸出現,等著等著就睡著了。過了好久後才趕來的馬陸叫醒了恩琪,若是平日的恩琪必定會大發雷霆,但當日的她卻笑著對馬陸說:“我知道你會來的,所以就在這裡等著了”。當恩琪吐出一堆問題的時候,馬陸上前吻了她,一場浪漫甜美的吻戲就這樣在夜深人靜而又優美的背景下上演,令觀眾也為之心動不已。

觀看該劇的觀眾們紛紛留言:“陷入愛河的恩琪,眼神好柔美啊~”“恩琪和馬陸的吻戲讓我好感動哦!”“穿著連衣裙走路的恩琪,好像已经走進我的心坎裡了,被她迷住了~”等,表現出對恩琪的讚嘆。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KBS 2TV/截圖

 

轉自=2012-09-27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