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073918

宋鍾基對於最近在戲中搭檔的朴寶英和文彩媛等女演員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目前,宋鍾基正出演KBS2電視台的周三周四劇「善良的男人」,與文彩媛、朴詩妍搭檔演繹三角戀,展示了自己的情感演技。此外,在即將於10月30日上映的電影「狼族少年」中,宋鍾基還與朴寶英一起,展示了極具情感沖擊力的凄美演技。被文彩媛、朴詩妍兩位美女包圍其中的宋鍾基引發了不少人的羡慕。

10月17日下午,宋鍾基在接受「日刊體育」采訪時,聽到記者說“你很有女人緣”後興奮地表示“我簡直樂壞了,連一起工作的男演員都說羡慕”。接著談到朴寶英時,宋鍾基說“我和車太鉉大哥、朴寶英三個在之前就經常見面,還一起為動畫片「RIO」配過音,彼此非常熟悉。朴寶英性格本來就很好,清純乾凈的形象讓人看了就會心情變好”。

宋鍾基還補充到“寶英為人真摯有禮,不會主動跟人開玩笑,但我經常拿她開玩笑,捉弄她。正是因為我們關係好,所以我才能在釜山國際電影節時中說出‘朴寶英是我的’這樣的話。經常聽人說我倆長得像,希望能在下部作品中與寶英飾演兄妹”。

被問到“是否有可能成為現實中的情侶”時,宋鍾基耍起花槍笑著說“如果真有那份心,我們會偷偷交往的”。

20121019073927

宋鍾基稱文彩媛是“出乎意料的女演員”。說文彩媛看起來高傲冷酷,因此在與她相處時原本很小心翼翼,但沒想到她本人卻非常灑脫主動,讓人吃驚。宋鍾基說“她也有很細心的一面,會叮囑我要吃早飯,並為我準備豆奶等。最近,她正深深沉浸在劇裏的角色中”。

最後,宋鍾基將“比自己大的女人”朴詩妍稱作“天使”。他透露,朴詩妍是姐姐輩的人,並且已經結婚,總是處處照顧後輩,在拍攝現場展現得游刃有餘。即使疲憊的時候也會悉心照顧搭戲的對方,令自己有時候覺得她就像親姐姐一樣。

 

轉自=2012-10-1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