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626P28T3D3770943F326DT20121024135001

新浪娛樂訊 23日播出的SBS月火劇《信義》第22集中,劉恩秀(金喜善飾)為了愛準備冒死留在崔瑩(李敏鎬飾)的身邊,而崔瑩為了愛準備送恩秀回到“天國”,心心相印的兩人為愛做出的悲痛選擇濕潤了觀眾的眼睛。

劇中,身中劇毒的恩秀被襲而失去了正在培養的解藥。然而,恩秀並未告知崔瑩自己被襲事件,當崔瑩得知解藥落空的消息後找到恩秀說道:“平生第一次想要違背我的誓言。第一次有哪怕是違背當初要將你送回天國的誓言也想跟你在一起的欲望,不假思索的,没有任何對策就說要將你留下来。我要收回曾說出要將你留下的話,明天就出發到入口等著”。

對此恩秀說道:“我要留下來,邊做解藥邊待在你身邊。或許會在你面前死亡,如果真的會那樣請你待在我身邊,直到最後都要抱著我,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對此崔瑩十分悲痛,強硬地說道:“現在就走,馬上。哪怕是強行拉著你也要先去那裡等著,到天國你不是就可以得救嗎”。

恩秀深情地望著崔瑩說:“就算回去了那之後呢?你想過嗎?是的,我會得救,然後呢?每天面對著陌生人說著虛偽的話就這樣過一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問‘在嗎?’,當然我也知道不會有回答。等到了第二天,又會重覆著這種生活,像活死人一樣。這種日子是什麼樣子的,難道你不知道嗎,你不也會這樣生活嘛”,随後恩秀抱著崔瑩顫抖的手嚎啕大哭起來,讓人看了揪心不已。

此外,當日劇中預示了奇轍(劉五性飾)準備以崔瑩為誘餌抓住恩秀,右手不斷出現異狀的崔瑩是否會被奇轍抓到,恩秀是否會回到現代,埋藏於王座下的華佗第三件物品又是何物,多種謎團將在下周(30日)播出的《信義》大結局中揭曉。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SBS《信義》/圖

 

轉自=2012-10-24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