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5135305

金正勛(音,33歲)回歸了歌謠界。金正勛於10月9日正式發行了重新製作的迷你專輯「我的故事」,在UN組合最暢銷專輯發行7年後重新回到了粉絲們的身邊。這張新專輯中包括激勵並幫助他在高中模擬高試時考上慶南晉州地區第1名時的5首歌曲。

25共感組合的「獻給一個人的心」、詩人與村長的「荊棘樹」、EVE的「每當你那時候」和金元俊的「沒有你的日子」等20世紀80~90年代的人氣歌曲都被金正勛用自己的風格進行了再創作。為了專心投入演藝活動中,金正勛放棄了別人夢寐以求卻又去不成的首爾大學牙醫預科,歌唱得好、戲演得好,就連外貌都很好……他具備了令別人稱羡的所有條件。歌手兼演員的金正勛真誠地說道“電視劇、電影、音樂劇、音樂,這一切都無法放棄”。

-作為歌手見面真是久違了。

“可能是UN組合活動後時隔7年的緣故,感覺自己是新人歌手,有些緊張。”

-為什麽一定要以Remake專輯回歸呢?

“從去年開始就這樣計劃了。事實上這次專輯中收錄的曲目都是20世紀80~90年代時我喜歡的歌曲。我想唱著在學生時期激勵我的歌曲回想起過去。”

-聽說在日本與中國也要發行Remake專輯?

“我去年在日本發行了把日本著名女歌手的歌重新製作的「Voice 1」。這次將在11月31日發行把日本著名男歌手的歌重新製作的「Voice 2」。「Voice」係列是日本20世紀80~90年代的音樂,旋律和歌曲真的很好,我覺得這個時期是亞洲音樂的全盛時期。在中國是首次發行,學習中文花了一點時間。”

-日本粉絲們認為金正勛的魅力是什麽呢?

“他們都說喜歡我的聲音和笑臉,有人對我說‘喜歡你的冷笑話’,總之我很感謝。”

-您的興趣愛好是什麽?

“我喜歡電腦游戲。不只是玩游戲,我還了解游戲存在的問題與需要改善的地方。我還喜歡看紀錄片。很多人都會說喜歡看書,可我真的很討厭讀書。” -您在國際數學世界杯比賽中連續2年獲勝,成為了話題。

“我曾作為韓國代表參加了由畢業於日本著名大學數學係的笑星北武野主持的富士電視台節目「北野武的koma大學數學科」的‘世界特輯’,可能是因為運氣好才贏了。在這個節目中兩次獲勝後我就想‘以後不能再參加這種節目了’,因為不得第1的話就會丟人的。(笑)”

-放棄首爾大學時,您的父母沒有反對嗎?

“剛開始是反對的,但現在非常支持我。當時報考首爾大學牙醫預科不是因為適合自己的個性,而是家庭原因。因為家裏不富裕,所以就想‘多賺錢的工作是什麽’,後來就覺得應該做個專職的工作。”

-您有像電視劇「需要浪漫第1季」中角色那樣花心過嗎?

“沒有花心過,但是有讓女朋友誤會過。那次是別的女生輓著我的手,一下被女朋友看到了,我看見了女朋友也只能裝作沒看見地走過了。”

-現在在戀愛嗎?

“我在20多歲時對愛情還很有熱情,但現在對於工作的熱情更高。對於未來的愛人在哪裏,我對自己說‘不要擔心,認真工作’。事實上在進行演藝活動的過程中,很多時候即使照顧不好女朋友也要裝作照顧好了,我覺得這是不禮貌的,所以比較小心。”

-您的理想型是誰?

“白智娟主持人。我母親總對我說‘要找那樣的女人結婚’。白智娟是我小時候就開始尊敬的人之一。最近我出演了tvN電視頻道的「People Inside」,見到了她,真是很有魅力呀。”

-聽說您已經開始了亞洲巡回演唱會“莫比烏斯帶”?

“上個月從仙台開始,這個月要到名古屋。12月在韓國舉辦,明年初要去中國和東南亞的主要城市。”

 

轉自=2012-11-0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