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成協定離婚或兒子撫養權

李泰成日前與妻子A某協定離婚,並奪得兒子的撫養權。

據李泰成熟人透露,李泰成現正在部隊服役中,夫妻二人因聚少離多交流減少而產生摩擦,最終決定分手。

李泰成於2009年經朋友介紹認識了比自己大7歲的A某。兩人於2012年4月登記結婚,但隨後李泰成接到入伍通知,未舉行婚禮就入伍。兩人育有一個兒子。

另外,李泰成將於7月退伍。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2-24 韓星網

 

=====================================================================

 

李泰成明年3月舉行婚禮 兒子已一歲  

137495-247525

韓國男演員李泰成將於明年3月結婚,已和女友育有一子。

今日(11月23日),李泰成的所屬經紀公司MK娛樂表示:「李泰成將於明年3月舉行婚禮,婚禮正在籌備中。」公司還透露才貌兼備的準新娘比李泰成小7歲,是位圈外人,3年前準備留學期間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李泰成。

據悉,兩人已經育有一個1歲多的兒子,孩子於去年4月出生,他們已登記結婚是合法夫妻,年初男女雙方的家長及親朋好友一起為孩子舉辦了周歲生日宴會。

李泰成透過自己的推特(twitter)公布好消息,對於遲遲未舉辦婚禮他解釋:「婚禮計劃途中她懷孕了,考慮到她的身體狀況才將婚禮延遲。後來一直視我為珍寶的奶奶又生病住院,看到曾孫子出世後就去世了。今年年初,我外公又去世了,長輩說家裡如果有喪事不能舉行婚禮,所以婚禮又一拖再拖。因為只和她登記結婚並沒能給她一個婚禮,我一直都很愧疚,為了讓他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努力做一個好丈夫、好父親。現在婚禮終於開始籌備了,我希望粉絲朋友們能夠第一時間知道這個好消息,現在我希望安心地和妻子還有兒子一起幸福地生活,還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們。”最後李泰成還寫道:“我將會幸福地生活在由我愛的妻子和與我非常像的兒子組成的家庭裡。」

據悉,李泰成將新家安在京畿道某地,具體的婚禮日期、場所和新婚旅行等問題,正和妻子商討中。田娥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11-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