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58890767

新浪娛樂訊 收官的KBS 2TV周一周二劇集《烏拉拉夫婦》中,韓載碩選擇退出,而金廷恩最終選擇了前夫申賢俊,並舉辦了浪漫的婚禮,完美落下了大團圓帷幕。

27日播出的電視劇《烏拉拉夫婦》中,賢宇(韓載碩飾)被調往美國總部而向麗玉(金廷恩飾)提出一同前往。當麗玉在賢宇和洙男(申賢俊飾)之間徘徊不定時,賢宇清楚的了解到在麗玉心中洙男的地位遠超過了自己。因此賢宇退出戰局放棄了麗玉,獨自一人前往美國總部。

與賢宇分手的麗玉原諒了洙男,與兒子一家三口重新組織了新家庭。經歷過慘痛教訓的洙男,圍上了圍裙變身為居家好男人,並為搏得麗玉的歡笑在辦公室大跳搞笑舞蹈等,將對麗玉的深愛表達得淋漓盡致。尤其,洙男為麗玉準備的浪漫婚禮更是感動了所有觀眾。

洙男求婚道:“請和我结婚吧!我以為我永遠無法再愛你了,真的很謝謝你給我機會。希望你能作為我的妻子、被愛的女人、我兒子的媽媽留在我身邊。我會變成堅實的籬笆守護你。我很愛將不齒的高洙男變為人的羅麗玉”等,讓麗玉感動不已並再次接受的洙男的愛。多災多難的麗玉随著與洙男再次結婚,終於開始幸福浪漫的人生之旅。

另外,接檔電視劇《烏拉拉夫妇》的是由張娜拉、崔丹尼爾及李鐘碩聯袂主演的學校系列電視劇《學校2013》,將於12月3日韓國時間9點55分首播。bnt新聞/供稿 許雪琼/文 《烏拉拉夫婦》/截圖

 

轉自=2012-11-28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