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00002712012120201649_0

▲崔始源在《電視劇帝王》中扮演裝腔作勢的頂級明星姜賢民。他說:“雖然在作品中飾演的角色形象不怎麼樣,但能給觀眾帶來笑聲還是很滿足。”照片=SM娛樂提供

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外貌端正,成長環境優越,被譽為無懈可擊的「模範男人」。但他最近在電視劇《電視劇帝王》中形象盡毀,因為他演繹了喜歡虛張聲勢、虛偽且自我感覺良好的頂級明星姜賢民。崔始源最近接受本報電話采訪時笑著說:“雖然演得有些誇張,但實際上只是更直白地表現出了所有人都有的內在欲望。”

崔始源說:“姜賢民太愛錢?但有一點兒也不在乎錢的人嗎?而且藝人都是靠在大眾心目中的形象生存,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會存在雙重性。”

繼去年年底播出的《波賽冬》後時隔一年重返熒屏的崔始源表示:“隔了這麼久與觀眾見面,我特別希望能表現出和過去完全不同的面貌。我比劇本更極端地表現了這個人物,導演和編劇都非常支持我。現在這個時期有很多讓大家辛苦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一個能同時讓大家爆笑和嘲笑的人物會減輕人們的壓力。我總是在想哪個地方利用什麼樣的即興表演能給大家帶來歡笑,所以腦海裡很複雜。”

崔始源在不久前舉行的記者座談會上表示:“正在軍隊服役的Super Junior成員很像劇中的姜賢民”,這番話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很多人猜測他說的是最近入伍的利特,但崔始源說:“很多人都忘記了,除了利特,金希澈也在履行國防義務。但不能說是誰。”崔始源說:“總而言之這個人作為明星自信心很強,說話直言不諱。他說話從不違背自己的想法。對於一件事,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我覺得這種性格很單純,我很喜歡。他平時的表現對我發揮演技的細節很有幫助。呵呵。”

崔始源2005年出道後,一直是演戲和唱歌雙栖發展。崔始源說:“在這兩種工作中,都需要在腦海中構思以表達情感,所以是相通的。不過唱歌的時候我只是組合里的一個成員,即使失誤大都也會被掩蓋,而演戲則不同,需要我獨自一個人承擔所有責任,所以壓力很大。”

崔始源的父親是保寧Medience前代表崔琪鎬。對於因「家裡的財力」獲得關注,崔始源說:“我想憑借我的職業獲得認可,很遺憾其他方面成為焦點。這也是我需要克服的一個困難。”他還堅定地說:“歌手和演員是我一輩子的職業。”

 

轉自=2012-12-04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