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6080323

失去愛妻的消防員姜一(音,高修飾)對任何人都不再敞開心扉,不,是無法敞開心扉。是因為他每次都救人,卻沒能救回妻子而感到自責。但是,一個傲慢無比冒冒失失的女醫生卻走向了他。

“和我戀愛吧?” 

在即將於12月19日上映的愛情電影「創可貼」中,演員韓孝珠飾演傲慢又肆意妄為的女醫生高美秀。曾經清純端莊甚至看起來有些陰鬱的韓孝珠實現了演技轉型。

12月5日,本報記者對韓孝珠進行了采訪。

-沒想到您竟還有冒冒失失的一面呢。

“事實上,剛開始接到劇本的時候,我曾經非常擔心自己是否能演好這個角色。但沒想到開始拍攝之後,我竟然覺得很痛快。在此之前,我飾演了許多性格陰鬱的角色,因此多少感到有些壓抑,現在感覺每天都在變得更自由。” 

-托美秀的福,韓孝珠也變了,是這樣嗎?

“確實如此。說實話,我從未過像美秀那樣以自我為中心生活過,但我現在意識到,有時候我們有必要像美秀那樣去思考。因此,在拍這部電影的過程中,我的性格也變開朗了許多,變得無所畏懼地展示自我。長時間沒見的朋友現在一見到我就說‘孝珠啊,你有些奇怪’一類的話。”(笑)

通過電視劇「同伊」和「燦爛的遺產」獲得至高人氣的韓孝珠今年一直在專心於電影拍攝,她在觀眾數量超過1000萬人次的「光海」中飾演王後,雖然演出分量不多,但獲得了非常好的評價,觀眾普遍認為,她演繹出了心懷深深憂傷的王後的樣子。在「創可貼」中,她所飾演的角色卻與前一角色截然相反,會毫不猶豫地與男人發生沖突,即使被欺負也毫不在乎。

-這個角色似乎並非一般意義上的愛情作品女主人公,是嗎?

“所以我很喜歡。舉例來說,美秀和姜一在海邊旅館共度一夜卻沒有發生任何事,這時候美秀說‘啊,連親吻都沒有過呢’,於是就主動出擊。我想,無論是誰,看到這樣的女人都會很愉快吧。” 

-消防員救災的場面也很讓人印象深刻,是吧?

“導演在這些場景上下了很多功夫,讓觀眾覺得似乎真的發生了火災一樣。雖然可能有人會說愛情戲很少,但因為有這樣的場景,電影應該也不會讓人覺得單調。” 

-您覺得自己不同於同齡人的獨特魅力是什麽?

“與其說我有自己獨特的顏色,倒不如說我是那種導演讓‘塗上紅色看看’就會變成紅色的演員。我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毫無棱角吧?” 

-您有沒有進軍其他領域的野心呢?

“一直以來,我最感恩的就是自己很快找到了想走的道路。前世的我一定積纍了許多福氣。(笑)以前我想過寫書也想過當導演,有很多欲望,但開始演戲之後,我慢慢地意識到,這才是我想要一直走下去的道路。” 


轉自=2012-12-06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韓孝珠訪談:高修的演技不會一成不變

139878-134707

直率得令人難以接受影片《創口貼》中高美秀的性格,她是個從不考慮對方立場、心直口快得令人討厭的醫生,而這樣一個大大咧咧、出口傷人的角色卻由玉女代言人韓孝珠演繹。《創口貼》完全打破了電視劇《一枝梅》、《同伊》和影片《光海,成為王的男人》中韓孝珠塑造的端莊典雅的氣質。近日,筆者有幸采訪到了她,坐在面前的韓孝珠活潑、可人,在她身上絲毫找不到高美秀的影子,讓筆者不禁好奇她是如何詮釋與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

“《創口貼》是我經紀公司的老板推薦的戲,說很多女星都想演,看完劇本之後發現確實是一個值得大家爭取的角色,有個性、有魅力,所以我決定要演。實際上,劇本中的她氣勢更強,我很努力使其看起來討厭但不可恨,感覺很新奇,是沒有嘗試過的類型,所以也很激動。還有角色可以隨便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拍的時候蠻有趣的。不過拍攝期間拍一次少一次讓我覺得蠻可惜了,我希望戲份再多一點。”

韓孝珠透露因為角色剛登場時自己的身份是醫生,所以特意學習了急診救治和簡單的醫療手法,甚至還取得了心肺復蘇術的資格證。她說:“因為要演醫生所以自己嘗試了一下縫合、做手術的感覺,還專門學習了心肺復蘇術,這個還有資格證。雖然作為醫生的戲份不多,但畢竟是醫生很多專業用語會出現,我還下載了醫學術語的應用軟件經常拿出來看,但完全看不懂,醫生真的很偉大。”

影片中的高美秀只要遇到令自己不爽的事情就會爆粗口,稍有不順心就破口大罵的場面也許會讓觀眾感到厭惡,韓孝珠表示為了不讓大家討厭高美秀而每次都會暗暗調整,“第一次罵人罵得這麼痛快,其實我還想再多罵一點,但太過分的話可能會遭人討厭,所以我稍微收斂了一點,拍出來後導演說‘還不如再厲害些’。”

韓孝珠多與李秉憲、池珍熙、蘇志燮等較年長的男星合作,與比自己年長、經驗豐富的前輩合作她是否會有壓力?她稱:“因為年齡他們反而更會照顧我,年紀大一點的男生不會厭煩也懂得體諒人,哈哈哈。我受到不少照顧,沒有讓我覺得相處困難的前輩,他們對我就像對妹妹一樣,我很有福氣。”

韓孝珠詳細講述了與新影片搭檔、飾演姜日的高修合作的故事,“一起工作後我發現他是個非常正直的人,我也容易受這些影響,很喜歡和有著積極思想的人拍戲,他是個能給人帶去好的影響和正能量的人。”

她接著又說:“不光如此,哥哥很搞笑,這個要見面之後才能發現,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有些人就是沒有刻意搞笑但十分有趣,這樣的人明天會怎麼演,會呈現怎樣的面貌,每一次的見面都感覺見到了新人一樣。”

韓孝珠和高修合作默契讓觀眾完全入戲,因為她信任、依賴對方,才使得某種化學反應在兩人之間產生,“哥哥是個讓人產生期待的人,演技不會一成不變。我如果扔出去一個球,雖然可以預測他會以什麼方式接住,但還是時常打偏。導演就很喜歡他這一點,他很有趣,有化學反應產生。”田娥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12-0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