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60-105338  

新浪娛樂訊 韓國MBC TV新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7級公務員》即將開播,男主角朱元接受采訪時大讚崔江熙“是位好演員,很多地方值得學習”。

146561-120102

朱元在采訪中表示:“第一次演這種性格的角色,我覺得這是可以展現作為演員的我的另外一面的好機會。很期待和好劇組、好演員的合作。”

接著朱元介紹了自己飾演的韓吉路,“韓吉路是個擁有多重魅力的人物,平常是一個純真得像孩子的人,但在愛情、夢想面前卻充滿男子氣概。”

當被問及自己和韓吉路有何相同點或是差別時,朱元表示:“吉路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也希望擁有純真、真摯的愛情,這幾點和我很像。區別的話還要再多多體會下吉路才知道。”

朱元憑借之前多部作品力證自己是實力派演員,他透露在新劇中想透過韓吉路展現其他面貌,“第一次飾演像韓吉路這樣開朗、搞怪的角色,我想讓觀眾看到原來我也可以演這種角色,所以近期我一直埋頭研究要怎么魅力演繹他。”他還表示因劇中要展現武術、賽車、射擊、華爾茲等各項才能,現自己正努力學習中。

新劇中,朱元和崔江熙(飾瑞元)既是戀人也是需要避諱的特工,朱元表示:“我認為相愛的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是現實生活中的話老實講很難做到。吉路和瑞元的愛情實際上是情勢所逼讓他們難以坦誠。”

之後他又大讚崔江熙,“非常好,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每次演戲時,我都覺得我太有福氣了。江熙姐身上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因為她有特有的表演方式,所以合作起來非常愉快,一句話崔江熙是個好演員。”

最後朱元向觀眾介紹《7級公務員》收看要點,“我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明朗、可愛的愛情故事以及菜鳥特工們的感動的成長過程和情誼。劇組和演員們不畏嚴寒以飽滿的熱情、努力愉悅地拍攝著。大家收看的話,一定會很變得愉快、痛快、幸福。”

《7級公務員》將於本月23日(1月23日)隆重首播。李多慧/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1-16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