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0000222quan

演技曾受質疑的權相佑最近甚至被譽為「演技派」。對權相佑在近日開播的電視劇《野王》中的表現,線上觀眾留言板上幾乎都是好評。《野王》講述了一個男人(河柳)對拋棄自己的女人(多海)展開報復的故事,權相佑在劇中扮演勇於獻身的純情男。22日,記者通過電話採訪了正在京畿道大阜島拍戲的權相佑。

“剛開始,在演繹河柳時要讓觀眾感覺淒涼和可憐。感覺頭開的不錯,對在胡同裏挨打和打滾的表演費了一番心思,而觀眾也給予了認可。” 

採訪前一天播出的第3集收視率為10.2%,對此權相佑笑著說:“第一周的收視率為一位數,有些失望,但重播的收視率卻超出首播,因此又燃起了希望。感謝觀眾對演技的好評,但最重要的還是收視率。”

當記者說“也有人指出,感覺河柳與2010年年末電視劇《大物》中的河道耶檢察官相似”時,權相佑對此表示:“事實上《大物》僅靠高賢廷一個人就夠了,我的存在感並不強。而此次的作品越往後越是以河柳的報復為中心,我的壓力可想而知。” 

對於出道以來演技持續不斷受到爭議,權相佑表示:“好像我的失誤就是在新人時期心浮氣躁,沒有好好接受訓練就去演戲了。現在發音部分依然讓我費心。寒冷的天氣會讓人更加緊張(笑)。最近也有人看完我的表演後在網上留言批評,但我不能想著這些批評去演戲。隨著年齡的增長,做事情遊刃有餘,心態也變得隨意。儘管如此,最近看完自己的表演後,感覺都是缺點,因此壓力很大。”

很多人都認為,讓大眾看到演員權相佑的「成長」的作品是2011年上映的郭景澤導演的電影《痛症》。權相佑說:“很喜歡這部作品,雖然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所吸引的觀眾並不是很多,因此到現在為止也感到有些遺憾。希望出演投入適當製作費,吸引300萬人左右的電影。即使大片觀眾人數能夠突破1000萬人次,還是感覺票房壓力太大,不喜歡。因為投資過大,如果電影失敗,那太對不起製作人和投資方,不能讓他們血本無歸(笑)。”  

雖然權相佑在新人時期出演的《我的野蠻女老師》和《馬粥街殘酷史》等電影大受歡迎,但在2005年以後再沒有這樣的成功作品。權相佑說:“雖然當時不知道,但現在想來好像當時陷入了低谷,感覺總是與大眾脫節。現在在挑選劇本時會更加慎重。”  

與成龍一同出演、登上中國票房榜榜首的電影《十二生肖》好像是權相佑一個好的轉捩點。

權相佑說:“光是與成龍合作就感到很榮幸,再加上票房不錯,覺得更開心。拍攝了10個月左右,但由於《野王》的拍攝日程,到現在我還沒有看過完成後的電影。在拍攝現場看著搬東西也親力親為的成龍,學到了他的謙虛和熱情。”  

在本月15日播出的《野王》第2集中,權相佑的妻子孫泰英客串酒吧客人,向「丈夫」高喊“喂,你給我立刻出去。長得像我丈夫,晦氣”並扔出香蕉皮,這一幕隨後成為話題。

權相佑說:“她是一個各方面都不錯的女人,同時也是一位藝人,但與我結婚後因各種謠言受到了傷害,我因此一直都感覺很抱歉。希望以此次客串為契機,她能重新展開演藝活動。在結婚前從未一起去過KTV等地方,拍攝時感覺很不好意思。至今仍擔心我們兩人親密的樣子通過電視播出後會被網友另眼相看。”

 

轉自=2013-01-23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