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162204

演員朴海鎮流著眼淚發表了「我的女兒瑞英」的終映感想。

3月3日,朴海鎮在日本大阪舉行粉絲見面會,在和粉絲們一起觀看「我女兒瑞英」的經典鏡頭時,朴海鎮忍不住淚流滿面,許久說不出話來。

他邊說“真的看不下去了”,一邊轉過身去。視頻播完後,朴海鎮發表終映感想說“跟劇中飾演我父親角色的前輩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剛開始搭戲時總是覺得有些別扭,覺得很難接近,對我像親生兒子一樣好。李寶英姐姐也為了費了不少心……”,哽咽不止。

接著他說“今天在韓國是「我的女兒瑞英」劇終的日子。雖然我無法看到這一集,但能夠飾演劇中尚宇一角,我感到非常幸福,真不敢相信現在我要和這個角色告別了。更特別的原因是,我已經和這部作品的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向朋友、家人一樣親近了……”,說著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轉自=2013-03-0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