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73112859

韓星網訊 韓國男演員趙寅成亮相昨日(4月17日)播出的KBS RADIO COOL FM《金C的MUSIC SHOW》,袒露心儀女生類型。

趙寅成透露:“愛情可能是苦澀的也可能是甜蜜的,愛情後面總是跟著問號,這是個很難的話題。”當被問及“遇到什麼樣的人會覺得自己幸福”時,趙寅成回答:“以前倒没有,現在有了一定的基準。我母親有時候會說養了我父親、我和弟弟3個孩子。父親51年出生,看到他我覺得男人原來到死都不懂事。懂事是指懂季節,有時候我會想記住季節的香氣和味道,那麼總有一天就會懂事了。我希望對方是一個能夠好好照顧孩子一般的我、有責任感的女生。”主持人金C調侃道:“你完全就是期待女方是媽媽?”一席話惹得全場忍俊不禁。

趙寅成日前在剛剛殺青的SBS TV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中飾演吳樹一角,精湛演技備受觀眾喜愛。(來源:韓星網)

 

轉自=2013-04-18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