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100934

宋承憲(37歲)讓人忍不住起雞皮疙瘩的示愛行動贏得了女性觀眾的芳心。MBC周三周四劇「當男人戀愛時」是一部講述4名男女(宋承憲、申世京、蔡貞安、延宇鎮)之間錯綜復雜愛情故事的作品。

劇中宋承憲飾演某黑社會二當家韓泰尚,他曾在年幼時被父母傷害過,過著孤獨、粗俗的生活,但在遇見申世京飾演的角色後,逐漸轉變成了陷入愛情的“純情男”。

宋承憲坦率地表達了自己的想法,稱“觀眾們看到我變柔和的樣子後一定會感到新鮮,可能是一直以來,我的形象都被定型了”。

-對於作品在同時段周三周四劇中排名收視率冠軍,有何想法? 

“要跟SBS「我戀愛的一切」中的申河均前輩和KBS2電視台「天命」中的李東旭等優秀作品和演員展開競爭,讓我感到很有壓力。此前我一直希望收視率能達到兩位數,現在不僅達到了兩位數,而且排名第一,真的非常感謝。” 

20130507100942

-眼中只有一個女人的韓泰尚真的很有魅力,是吧?

“韓泰尚是個孤兒,長大後養成了孤獨冷僻的性格,那樣的一個男人在遇見申世京飾演的角色後感受到了愛。只要站在那個女人面前,他不僅不會露出自己粗糙的性格,反而會暴露出自己的各種缺點。雖然蔡京安不斷向自己告白,但他一點都沒心動,眼中只有申世京一個人。我想,那種一片丹心的愛情才不愧為真正的男子漢啊。他的樣子好像引起了許多人的共鳴,讓大家都覺得很有興趣。” 

-在申世京面前暴露出缺點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是吧? 

“徐美都(申世京飾)度過了不幸的幼年,因此對金錢充滿欲望。韓泰尚被跟自己過去很相像的徐美都深深吸引住了,心裏的那道墻和警戒也就自然倒塌了,展現出了自己內心淳朴的樣子。事實上,拍攝過程中還經常出現劇本中所沒有的即興台詞。雖然導演不斷讓我克製不要過多地即興發揮,但我還是不斷涌出沸騰的搞笑欲望,哈哈。某一天,申世京竟然說‘覺得宋承憲哥哥像孩子一樣,看到(延)宇鎮哥哥時感到心動’。可能是自己過於投入電視劇了,聽到這番話後竟然感到非常難過。” 

-實際生活中您的戀愛的方式是怎樣的呢? 

“像韓泰尚一樣,我總是在先喜歡上對方後就開始行動。剛開始,也有像申世京一樣不接受我的人。我在只有被深深地吸引住以後,才會告白,產生愛情的感覺。而且大部分都是初次見面時就會產生感覺,從來沒想過‘見面多了就會產生好感’之類的想法。”(笑) 

-跟申世京、蔡京安搭檔演戲感覺怎麽樣? 

“申世京的演技比其年齡要更加成熟,我在拍戲過程中甚至產生過自己應該向她學習的想法。這次是我跟蔡京安在MBC情景喜劇「三男三女」後時隔10年再次見面,再一起搭檔感到很舒服,非常開心。” 

-對今後劇情的展開感到非常好奇,能否透露一些? 

“我認為,到目前為止,人們只是很簡單地看到了4名男女陷入愛情的經過。從現在起才開始極致地表現他們感情爆發以及心理受傷的過程。之後的劇情將會讓人忍不住思索‘受到傷害後真的會那樣做嗎’,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轉自=2013-05-07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