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24280

被稱為死前必看漫畫第一位的《隱秘而偉大》被搬上大銀幕,如同從原著中走出來的型男間諜3人幫虜獲了廣大女性粉絲的芳心。能夠在大銀幕上看到3人已經滿足了觀眾的視覺,《隱秘而偉大》的票房每天都在飆升中。

李玹雨在影片中飾演北朝鮮最年少南派間諜李海鎮。海鎮從小就敬仰對自己照顧有加的5446部隊的傳說人物-元柳煥(金秀炫 飾)。為了追隨對方的腳步,他熬過地獄般的訓練,柳煥被南派以後,他成為了5446大隊五星組組長。海鎮被派往柳煥和海浪(朴基雄 飾)潛伏的貧民窟執行命令,偽裝成為純真的高中生,而他的任務就是監視柳煥和海浪。

憑借《善德女王》、《學習之神》、《赤道的男人》、《花樣少男少女》,可圈可點的表現被讚“成長迅速的好例子”、“茁長成長的童星”的李玹雨,在《隱秘而偉大》中展現了日益成熟的演技。清爽的臉上,時而掛著爽朗的笑容,時而露出冷冽、堅忍的表情。他成熟的一面令人訝異。

李玹雨表示至今還不適應觀眾的熱烈反響,稱:“當然很好,很好。實際上,紀錄不斷被刷新,很多人的評價都很好。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情形,所以還不太了解,票房之類的了解得不多。不過,心情非常好,很感謝大家,現在的我有些暈暈乎乎的,我真的不知道。”

當筆者提及之前主演承諾觀影人數突破百萬會表演“可愛歌”時,他說道:“當時,好害羞,不光是我自己,其他兩位大哥也很害羞。”

李玹雨給自己在影片中的分數打了60分,哪句台詞說得不到位、哪個表情或是動作做得不對,對只有自己感覺到的不足感到遺憾。他表示:“就是我自己看的時候覺得有點兒不對勁兒,這些不足不是那種很顯眼的,而是只有我自己才看得出來的,難以用言語表達出來。其實,第一次在技術試映會上觀看的時候,我很緊張。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反響還不錯,雖然我有很多不足,但是觀眾評價得那麼好,讓我很幸福,另一方面也有些遺憾而擔心,很奇怪吧。”

524280-0

對於影片觀眾的反應呈現兩極化,雖然部分觀眾認為如實照搬原作漫畫缺乏新意,另一部分人認為劇情充滿趣味。但他們對金秀炫、李玹雨和朴基雄的表現都給出了正面的評價,自由在傻瓜和精英間諜轉換的金秀炫;一舉一動拿捏得當的朴基雄,李鉉雨絲毫不遜色於金秀炫與朴基雄,觀眾為可愛與雄性魅力兼備的他歡呼。

李玹雨以十分客觀的角度剖析了自己在把原著漫畫壓縮成2個小時的影片中的表現,稱:“比起原作,影片中有許多難以表現的部分。因為我們無法把原作故事中感受到的感情或是細節搬上大銀幕。並且不停地羅列故事有點匆忙,有些部分難以理解,所以我更想好好表現人物的感情線,如果這些部分觀眾都能理解的話,也許會跟接近影片。”

影片武打戲份頗多,但萬幸的是李玹雨並未受傷。因他平日裡就喜歡運動,所以即使吊威亞也不覺痛苦。當提及他大喊“好可怕”的片場花絮短片時,李玹雨辯解稱:“其實,很有趣,我非常喜歡。該場景要求我要越過欄桿,怕有危險,所以才吊威亞。不過欄桿之間的距離太窄了,要一步一步走,所以一開始我很害怕,跑到一半的時候大喊‘好可怕’,被工作人員剪輯成了片花。”

李玹雨一邊回想著從頂樓掉下的戲份一邊微笑著說道:“放了墊子,但真的很高,看起來感覺能直接跳下去,但真開拍時卻感覺這到底要怎麼跳下去。不過跳了之後發現也沒什麼大不了,很有趣。”

李海鎮將元柳煥當作父兄般敬仰,為了追隨對方,他咬緊牙關成為五星組組長,甚至接受了被南派的命令。雖然他的任務是監視元柳煥,但卻做好了無論何時為對方而死的準備。海鎮這樣的情感也有可能被人誤會並非因為敬仰而是愛慕。對此李玹雨解釋道:“原作中,這種感覺很強烈,如果拿捏不到位,就會被人誤解。所以我和導演、金秀炫大哥討論了很多,希望找到最適當的程度,最終才會拍出現在的場面,幸好大家都喜歡,我很滿足。”

524280-1

隨後筆者又提起柳煥為海鎮戴上帽子表示“你會幫我吧”的場景,李玹雨羞澀地稱:“確實是個挺不好意思的場景。海鎮並不是以愛情的名義去守護柳煥,而是真心尊敬對方,視他為偶像,所以才會如此表現,想要拍出更好的效果。”

李玹雨對完美詮釋傻瓜的金秀炫也讚不絕口,稱:“雖然因為有想要拍出更好效果的秀炫哥和金導演,所以工作強度加大,但NG並不多。我並未一直在旁邊觀看,但每當在現場的時候,我都感覺很有趣,他演得很棒。”

最後,李玹雨表示:他讓我覺得我也有一天能夠嘗試一下傻瓜演技,我並沒有排斥這類角色,感覺不錯的話,就會很想嘗試。”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6-1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