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00001912012021401965_0.jpg    

韓國歌手兼演員金正勳昨日下午亮相有線頻道YTN《News and Issue and People》節目,並透露曾被邀飾演韓劇《月亮懷抱太陽》中許炎一角的事情,最終因工作安排緊張而放棄。

當被問及是否曾受邀參與《月亮懷抱太陽》拍攝時,他答道:「確實如此。當初想找我扮演許炎一角,我自己也很想演,但由於日程安排緊湊沒辦法接。現在這部電視劇人氣很好,我也很開心。」接著主持人問他:「後不後悔?」,他答道:「不後悔,要是我總抱著後悔之心,那麼很多事情我都會後悔的。」

觀眾看到該節目後,紛紛留言:「《月亮懷抱太陽》曾邀請金正勳出演了呀」、「如果金正勳接受了這個角色,那我們會見到另一個許炎了」、「希望下次接到好片子」等。[TVDAILY=李多慧記者]

 

轉自=2012-02-15 韓星網

 

☻,*.,*.☺☻,*.,*.☺☻,*.,*.☺☻,*.,*.☺☻,*.,*.☺☻,*.,*.☺☻,*.,*.☺☻,*.,*.☺☻,*.,*.☺☻,*.,*.☺☻,*.,*.☺

 

金正勳表示:宋智孝到酒桌上很能說

 

金正勳言及宋智孝的魅力。

2月14日播出的YTN《News and Issue》中出演的金正勳言及最近在綜藝節目上出現的宋智孝。

出演了MBC《宮》演出金正勳表示“現在如果再演戲的話就會想到‘當時爲什麽要那樣演?’,但是通過《宮》這部劇對演戲確實產生了很大興趣。”

主持人問到“當時那部劇是與宋智孝一起演的,現在宋智孝參加綜藝節目怎麼想?”金正勳表示“宋智孝本來就那樣”引發笑聲。

接著表示“她拍電視劇的時候是一個很安靜的一個人,但是一到酒桌上就很能說,現在才是她的真面目。”

 

轉自=2012-02-15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