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165232

即將於9月27日與李寶英步入婚姻殿堂的池城放棄新婚旅行選擇出演電視劇「秘密」。因為他深深被「秘密」中趙民赫這個壞男人的角色吸引了。趙民赫是財閥總裁的繼承人,是一個憤世嫉俗的男人,認為“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什麽愛情”,他一心要向交通事故中殺死自己戀人(梁振成)的黃靜茵(飾演 姜尤貞)復仇,卻不可避免地陷入愛情漩渦。他說“我非常想飾演壞男人的角色,演得越多,就越覺得自己選對了劇本”,“寶英很理解我,希望能夠好的結果”,充滿了對作品的欲望。

-您要求推遲蜜月旅行,李寶英痛快答應了嗎?

“她很酷地接受了我的提議,寶英總一直以來都尊重我作為演員的身份,我能夠和寶英堅持戀愛6年,秘訣就是相互尊重,私人事情固然重要,但由於演員職業的特殊性,我們經常需要把很大精力花費在作品工作上,在這方面,我們通過互相理解,逐漸積纍了信任。結婚禮堂是3個月之前,在今年5月份提前預定的,本來預訂後就想宣布婚訊,但因為(當時正出演SBS「聽見你的聲音」)寶英,我們忍了下來,在我們6年戀愛的時間裏,每年都備受分手傳聞的折磨,現在終於要結婚了,覺得很幸福。”

-結婚準備做的還順利嗎?

“一直在馬不停蹄的拍戲,一起演戲的裴秀彬(9月14日與小自己8歲的新娘結婚)也是在拍戲空閑時間準備的。所以剛開始我們在片場見面時都會問‘準備還順利嗎’?他比我結婚早,給了我很多建議,我們也會互訴苦衷,關係一下子就親近了。”

-這樣就很難全心投入拍戲了吧?

“可能是因為好事將近吧,拍戲反而更能投入了。所以我一直在努力更加投入一些。”

-今年KBS周三周四劇一直收視低迷,「秘密」的作家劉寶拉(音)是新人作家,壓力是不是會更大一些?

“如果我這樣想的話,就不會選擇這部作品了。自然流暢的劇本、個性張揚率直的人物都非常有魅力,雖然是新人作家,但劇情的展開非常流暢,也非常吸引人,所以我認為,演員應該努力將戲演好,只要演得好,就能夠讓觀眾充分感受到作品的魅力。”

-聽說將與MBC「醫學團隊(Medical Top Team)」和SBS「繼承者們」在同時段展開競爭?

“我只想投入到作品拍攝中,當然了,收視率高固然很好,但我更想憑借作品本身得到人們的好評。”

-您曾和黃靜茵合作拍攝過馬特的代言廣告,應該很快就能熟悉起來,對吧?

“我們之間完全沒有尷尬別扭,拍廣告的時候我們還通宵笑著跳過舞呢,已經是好朋友了。(笑)由於在這次作品中,我們飾演的角色關係很真摯,所以還曾擔心‘我們能演好這種關係嗎’,但開始拍攝「秘密」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理上舒坦了,彼此支持搭配的也很好 。”

 

轉自=2013-09-24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