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棟元宋慧喬牽手《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扮演早婚夫婦_1姜棟元宋慧喬牽手《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扮演早婚夫婦_2

姜棟元與宋慧喬將連袂主演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導演:李在容;製片:電影社Jip)。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由《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事》與《情事》的導演李在容執導,而曾在影片《山茶花-Love For Sale》(2010)扮演情侶的姜棟元與宋慧喬確定加盟扮演夫婦。

姜棟元扮演的大秀才三十三歲就有個十六歲的兒子,他雖熱血、好衝動、神經大條,但卻對兒子百般呵護。與之前展現的幹練都市的風格不同,新片中的姜棟元將化身為平凡、樸實的父親。

最近在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中扮演盲人,以細膩富有感性的演技備受好評的宋慧喬在《撲通撲通我的人生》飾演美拉,她一改往日干練穩重的風格,扮演十七歲就成為未成年媽媽,積極勇敢地照顧孩子的母親。

改編自金愛蘭作家的同名小說的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講述十七歲就生下孩子的年輕父母與十七歲就要準備離開世界的兒子之間的故事。小說原著講述患有早衰症的兒子與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之間的故事,作者用幽默詼諧的語言與冷靜的觀點講述故事,該小說發行三個月銷售量就突破了14萬本。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預計明年初開拍。姜多昤/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02 韓星網

 

=============================================================================

 

宋慧喬出演「我的忐忑人生」時隔2年重返國內電影熒屏

宋慧喬出演「我的忐忑人生」時隔2年重返國內電影熒屏

演員宋慧喬已確定出演電影「我的忐忑人生」,繼出演李廷香導演的「今天」(2011年)之後,時隔2年多重返韓國電影舞台。

「我的忐忑人生」是根據金愛蘭(音)作家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講述患上早年衰老症的兒子與看上去比兒子還年輕的父母之間的故事。10月15日電影相關人士透露,宋慧喬已經於製作方就出演該影片達成口頭協議,宋慧喬將在影片中飾演照顧比自己看上去還要老的兒子的媽媽,進行新的演技挑戰。

「我的忐忑人生」將由李在容導演執導,李導演曾執導過「情事」、「醜聞: 朝鮮男女相悅之事」和「女演員們」等作品,平時宋慧喬就常以李在容導演的粉絲自居。現在「我的忐忑人生」已經進入製作階段,男女主角定下之後,將在2014年1月開機拍攝。

宋慧喬正在中國北京拍攝吳宇森導演的「生死戀」將在2014年1月結束,之後她將加入「我的忐忑人生」劇組進入拍攝工作。

 

轉自=2013-10-1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