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淑自曝“愛慕”任達華

演員金海淑吐露了對在電影《竊賊們》中合作過的香港演員任達華的「愛慕之情」。

在本月14日晚播出的有線頻道tvN節目《計程車》中,金海淑談到了在電視劇和電影中合作過的演員和及相關作品。當天,當主持人金九拉問她“有「兒子福」,但是否沒有「丈夫福」”時,金海淑回答說:“哪裡,我有任達華。”此外她還列舉了其他幾位合作過的資深男演員。

金海淑說:“任達華真的很帥。他和我同歲,因此我女兒還說‘都是同齡人,媽媽為何不爭取一下’。事實上我的確對任達華動過心。”

金海淑還就中年人的愛情坦言道:“我喜歡工作。現在這個年齡,我認為愛情是一種奢侈。可能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但對我來說,現在最愛的是女兒和工作。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太大的意義。”

 

轉自=2013-10-15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