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理和我》曝劇照 少女時代潤娥成狗仔隊

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公開了「狗仔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早晚不同的雙重生活劇照。

《總理和我》講述沒有缺點的總理與漏洞百出的花樣美女記者之間的爆笑羅曼史。公開的潤娥狗仔照裡為她早晚不同的雙重生活狀態。

白天的她裝扮中性,展現熱血記者的一面;而一到晚上她則露出「狗仔」本色,偷偷拍完照片還表示「Mission Clear」。

潤娥飾演了漏洞百出、無時無刻不在追擊各類消息的熱血記者南多貞,不分晝夜只要看到勁爆新聞就馬上擦亮眼睛,露出「兇險」目光。不過這樣奮不顧身的熱血記者,最後總是成為發生各種事故事件的「漏洞記者」。在充滿刺激的環境中,她會和總理李凡秀(飾 權律)邂逅,上演浪漫的喜劇愛情故事。

對此潤娥表示:「在《總理和我》拍攝期間我將學習到很多東西,作為演員還能積累各種經驗。希望通過這部電視劇,不僅能進一步,還可以專注拍攝,成為觀眾可以信賴的演員。」

由李凡秀、潤娥、尹施允、蔡貞安、柳鎮等主演的《總理和我》將接檔《未來的選擇》於12月初開播。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1-1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