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1009592510_1

新浪娛樂訊 在昨日(11月25日)播出的韓國KBS 2TV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未來的選擇》(劇本:洪珍兒;導演:權溪泓)第13集中,未來(尹恩惠飾)得知自己會與金信(李東健飾)迎來殘酷的未來而流下熱淚。

金信先向未來提出了分手。未來又從大未來(崔明吉飾)口中得知自己會將金信逼入死境後讓痛哭不已。

未來因金信頻繁的冷落而漸漸失去了耐心。她在電視台電梯裡偶遇金信後,問道:“在這裡碰面了,讓你不方便吧?”試圖與金信搭話。金信卻以嘲笑的口吻說道:“讓世洙(CNBLUE成員鄭容和飾)幫你調到別的組吧,這種事對他來說易如反掌,不是嗎?”

這句話深深傷害了未來,她板著臉以充滿怨恨的目光望著對方,金信卻始終冷落她。之後,兩人在參加新年特輯節目會議時也對彼此表現出了冷漠的態度,兩人的關係越來越疏遠。

結束新年特輯節目的準備後,未來在回家的途中恰巧聽到大未來和柱賢(吳政世飾)之間的對話而備受打擊。大未來對柱賢說:“我不想說得那麼具體,你怎麼能直接地向他講述他因我而死的事情?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兩人開始不說話,彼此視為陌生人。有時,我因為悶悶不樂而對他發脾氣,他卻從不還嘴,只是躲進自己的房間裡”袒露了毫無感情的婚後生活。

大未來接著說道:“某一天,他再次躲進自己的房間裡,這讓我感到非常厭煩,我就大聲喊讓他去死,他當時瞟了我一眼,我現在還清楚地記得那表情,像笑又像哭,之後,他就離開了家,在馬路中央被車……”話沒說完就哽咽起來,向柱賢坦白了一直所藏匿的秘密。聽到這些話,未來感到驚訝得不知所措,她知道了因自己過於自私而最終逼死金信的悲慘事實。

另外,金信決定離開YBC,而大未來發現自己沒有未來的腿傷後發覺事情不對。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1-26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