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和我》第2波預告片曝光 李凡秀為何向潤娥求婚?

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劇組於昨日(12月2日)公開了李凡秀向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求婚的第2波預告短片。

預告短片中,李凡秀生硬地向潤娥表白:「我想你應該和我結婚」。目前還不知發生什麼事態的網友們開始展開各種推測。

將於12月9日開播的《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又直性子的總理以及巴不得想和他結婚的20代花樣女孩之間展開的搞笑反轉浪漫劇。從第2波預告短片中可看到懶散地躺在沙發上的潤娥與對這樣的潤娥感到愚蠢的李凡秀的樣子,甚至還出現了寫有「愚蠢啊」的泡狀話框。

然後播出了以「國務總理緋聞」為題的頭條新聞與李凡秀、潤娥的貼緊照片。接著,李凡秀便向潤娥求婚。李凡秀並非用甜蜜的聲音,而是以公事化又硬邦邦的聲音、像是命令一般對潤娥說「我想你應該和我結婚」,致使觀眾們對兩人的進展頗感好奇。

《總理和我》劇組表示:「第2波預告短片中,蘊含了向來討厭潤娥的李凡秀以硬邦邦的語氣向她求婚的樣子。這兩人之間將會展開怎樣的故事?敬請期待。」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