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94》劉延錫專訪:七封的真心更重要_1

日前殺青的有線頻道tvN電視劇《請回答1994》最後的老公是金善俊,「尋找成娜靜的老公」裡老公的名字-金在俊原來不是七封的真名。演員劉延錫扮演的七封迷到全韓女性。很多人都說「七封雖然失去了娜靜,但劉延錫卻得到了全國女人」。

《請回答1994》講述地方「土人」上京的故事,被觀眾贊為超越前作《請回答1997》。演員們的方言表演、勾起九十年代回憶的小道具、以及令人產生共鳴的小故事等在過去三個月內讓《請回答1994》所有演員成為焦點。

電視劇最大的關注點就是成娜靜(高雅拉飾)的老公金在俊到底是誰?與前篇一樣出現的「尋找女主角老公」的部分,該劇也很受到歡迎,應該說是人氣大爆發。每次出現關於金在俊的提示,都會在網路論壇上引發他到底是七封還是垃圾哥(鄭宇飾)的爭論。觀眾們也逐漸被多年只喜歡娜靜的純情男七封,以及扮演七封的劉延錫所傾倒。

筆者最近採訪了劉延錫。可能是因為連日的通宵拍攝日程與剛剛結束的慶功宴,他看起來稍顯疲憊。他開口說道:「我跟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一一拍完快照,就已經天亮了。我喜歡拍照,而且也希望能與工作人員留下這個回憶。雖然留給我的只有一張快照。」

與100名演員和工作人員一一留念而沒能睡覺的劉延錫,他的話語充滿人情味兒,同時也透出從此與七封告別的劉延錫的遺憾。

劉延錫表示:「我正在騰空七封所佔據的部分。雖然我並不屬於容易從角色中脫身的類型,只要開始進行下部作品、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活動,我覺得就能一點點地將七封騰出來。目前殺青沒多久,所以還無法相信電視劇已經殺青。」

其實觀眾們也一樣。《請回答1994》劇終才不過2周,觀眾們仍然無法忘懷七封。扮演6個月七封的劉延錫更是如此。「我確實很捨不得。七封是我出道第10年才遇到的角色,他讓大眾關注到劉延錫,所以意義非凡。我全神專注投入到七封中,產生了共鳴,因此在這個角色裡融入了很多我的真實樣子。我認為很多人是看到這些才喜歡的。」

《請回答1994》劉延錫專訪:七封的真心更重要_2

就像劉延錫所說,觀眾們對七封的反應可謂非常熱烈。七封的一片癡心雖然擾亂了娜靜的芳心,但是之所以讓觀眾們如此動心,是因為感受到了他的真心。即便無法得到愛情,卻在那份愛情面前比任何人直率、帥氣的七封的身影令觀眾感動。然而遺憾的是娜靜的丈夫最終是「垃圾」。

「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角色將如何收尾、七封的真心傳達了多少。七封為了讓自己喜歡的人不再為難而選擇離開,並且還對新的愛情留下些許的期待感。這樣的結局,很合我意。」

第20集中,七封了斬斷了長久的單戀,獨自留在棒球場像小孩子一樣哭泣的那場戲是七封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表露情感而流淚的場面。眼神、表情、孤獨的背影,劉延錫將那瞬間七封所感受到的情感刻畫得淋漓盡致。

對於當時的演技,劉延錫表示:「那場戲不流淚都難。在那之前拍攝的種種畫面都留在記憶裡,所以看到劇本的刹那,真覺心痛。七封不哭,娜靜才能安心地離開,所以強忍了眼淚。」

以七封這個身份生活的6個月期間,劉延錫是否想過娜靜的老公也許會是七封呢?他透露:「我想或許會是七封,又或許不是七封。因為電視劇剛開始,登場人物都抱著自己是老公來演戲的,所以會有‘也許老公就是我’的想法。可是從某瞬間開始就忘記了。演繹七封的時候,就不再去想老公是誰的問題。」

到最後,七封雖沒有成為娜靜的老公,但劇情暗示失落的他也將迎來新戀情。而很多明眼觀眾看出極似初戀情人娜靜的鄭柔美就是七封新的女友。「我真的很感謝鄭柔美小姐,因為戲份較短,所以她可能很難適應現場。而且冬日的天氣很寒冷,她還要穿拖鞋、穿短袖拍戲,那次我倆可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很感謝她。」

《請回答1994》劉延錫專訪:七封的真心更重要_3

很多觀眾認為七封未來的妻子正是鄭柔美,但劉延錫卻不在乎兩人能否成為夫妻的問題。劉延錫表示:「兩人有可能結婚,也有可能分手吧?這要看觀眾怎麼想了。之前,我認為鄭柔美小姐很適合演繹那個角色,結果顯示我的想法是對的,跟她拍戲時感覺很好,觀眾的反應也不錯。」

此外,因劉延錫像耕牛一樣不停地工作,周圍人給他起了外號「劉延牛」。「誰也沒有強迫我工作,我只是喜歡飾演新角色,去見新的一群人。拍某作品時,我需要見數十名人,而見面的過程相當有趣,因為有這種趣味,才使疲倦的我持續拍戲。我並不在意外界的評價或輿論的關注,因為我還是原來的我,只是外界的看法有所改變。當然,我還是很感謝外界能夠關注我(笑)。」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0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