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SUHO客串《總理和我》 扮演教堂哥哥登場三次

EXO成員SUHO客串《總理和我》 扮演教堂哥哥登場三次

SUHO在《總理和我》扮演韓泰雄,是權律(李凡秀 飾)的兒子權Woori(崔秀韓 飾)的朋友兼教堂樂隊成員,也是女兒國家(全敏書 飾)一見鍾情的人物,即所有女性的夢中情人-「教會哥哥」。SUHO在《總理和我》中特別亮相,首次挑戰表演,備受人們矚目。

《總理和我》製作組表示:「SUHO端正的外表與深情初戀情人的形象與韓泰雄非常符合,所以我們邀請他客串,他也很爽快地答應了。不僅和允兒(少女時代成員),包括和崔秀韓與全敏書等《總理和我》其他演員們的合作也十分理想,整個拍攝進行得非常順利愉快。」

劇組還表示「從十集到十二集共三集中,SUHO將連續出現,請在電視劇裡觀看他的表演。」朴辰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13 韓星網

 

=======================================================================

 

少女時代潤娥與EXO SUHO合影 帥哥靚女被贊養眼

少女時代潤娥與EXO SUHO合影 帥哥靚女被贊養眼

SM TOWN更新官方微博並上傳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EXO成員SUHO兩人的合影。

經紀公司表示:「在電視劇《總理和我》拍攝現場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和EXO成員SUHO,今晚將播出潤娥、SUHO一同拍攝的第十集」,並上傳了潤娥、SUHO兩人的合影。

在公開的照片中,潤娥、SUHO一同擺起了剪刀手。兩人出眾的外表尤為引人矚目。

看到該照的網友紛紛表示「兩人太好看了」、「期待SUHO的演技」、「SUHO適合演繹教堂哥哥」等。

SUHO將客串出演《總理和我》10集至12集,並在劇中飾演教堂哥哥。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