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時代》金賢重腹肌曝光 顧慮時代背景打造體型_1

KBS 2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感激時代》劇組公開了主角金賢重裸露上半身展示堅實腹肌的片場照。

《感激時代》金賢重腹肌曝光 顧慮時代背景打造體型_2

在公開的照片中,健康身材的金賢重散發著狂野魅力,如同「野獸」般的身影。全然不同於過往的「王子」形象,如今的金賢重以魄力十足的魅力吸引人。

他像是展開過激烈對決般,臉和身上滿是傷痕,更顯狂野。擁有完美五官與雕塑般身材的金賢重,預計會讓眾多觀眾深陷、癡迷於「正泰」。

金賢重透露:「剛開始為了打造出雕刻般的身材而努力,後來我想了想,1930年代沒有像現在的健身器材,也沒有蛋白補充劑。所以我靠吃肉類和蔬菜來打造健康的體型。因此,觀眾們看到我劇中的身體,也許會想‘他的身體並沒有那麼好’。我希望大家能夠知曉我是考慮到時代背景而健身的。」

金賢重又稱:「《感激時代》中多是實實在在的肉搏,而非吊威亞,每場戲拍完後都會有瘀青,但我想一定能夠讓觀眾感受到真實的1930年代。」

採訪中的金賢重雖一直保持謙恭的態度,但他的孤獨目光早已曝光他已然化身為內心隱藏傷痛的鬥士。金賢重也將通過《感激時代》褪去貴公子形象,以全新面貌示人。

片商表示:「敬請期待化身為鬥士的金賢重緊張萬分的搏鬥戲,本月15日大家就可一睹他的全新面貌。」

講述1930年代中、日、韓三國黑道股市的《感激時代》將於明晚(1月15日)首播。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