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3092258

提起河智苑(36歲),經常會加上「動作女超人」的修飾語。河智苑在MBC周一周二劇《奇皇后》中也完美展現動作和浪漫演技,在每集中都證明著「河智苑是正確選擇」。

河智苑在劇中飾演奇承娘,在劇初武打場面中未用替身親自演藝。12小時拍攝的騎馬場景中,她還曾落馬摔倒,但是「堅韌」河智苑沒有放棄。在氣溫零下的寒冷天氣,她破冰入水,在山洞裏分娩的艱難場景等她也沒有半步退縮。

在製片階段掀起的歪曲曆史劇的爭議也因主演河智苑的演技和特有的好評平息了許多。與飾演高麗王的朱鎮模(飾王裕)和飾演元朝皇太子的池昌旭(飾元順帝)等兩名男演員的合作也非常默契。

50集劇作《奇皇后》現在已經完成近半。尚未展開的情節還很多,剩下的拍攝任務很大。雖然已經到了體力應該充電的時候了,但河智苑還是像最初走進攝影棚一樣,洋溢著正能量。

1月20日,河智苑在京畿道一山MBC舉行的《奇皇后》記者招待會上說“現在電視劇的下半部剛開拍。就算纍得睡不著覺,看到‘電視劇真好看’的評論就又乾勁十足了。希望觀眾朋友們以後也多多給予關注和鼓勵”,言語間面露輕鬆的微笑。 

-雖然有過沉浮,但是仍能保持高收視率的秘訣是什麽呢? 

“可能是因為《奇皇后》是之前未曾走上熒屏的故事,對觀眾來非常生疏,有著新鮮的趣味。”

20140123092309

-在電視劇引來熱烈反響的同時,歪曲曆史事件的爭議也未完全平息。作為主人公您壓力不小吧。 

“王裕這個角色本身是虛擬角色,懷王裕的孩子也是假想的。但是的確存在必須把這部分插到劇中來的理由,在即將展開的故事中將對這一部分進行積極講述。從電視劇的特性上來講,難免有增添戲劇性的設定。但是我們正在努力彌補觀眾們感到的缺憾,請大家繼續關心支持我們。” 

-動作戲吃了不少苦吧? 

“動作戲現在也不算太吃力。與動作戲相比,不久前懷孕在洞穴分娩的鏡頭真是有些累人。那是最艱難的拍攝場景,幾乎快昏厥過去。那個場面要進到冰水裏拍攝,全身麻痹快成冰人了。在河邊打破10釐米厚的冰層,進入水下拍攝。光是設定的情況就已經夠纍了,還要表演出極限的感情,非常吃力。拍攝結束後從冰水中出來,工作人員給我揉搓整個身體,但身體像是要裂開,我讓他們不要碰我。經過那痛苦的場景拍攝之後,身體狀況一團糟。我得快點打起精神,展現有氣場的一面。” 

-居中角色同時被兩個男人喜愛,拍攝過程中有心動過嗎? 

“當然會有,拍吻戲的時候有過。不久前與妥懽(池昌旭飾)在花瓣飄浮的水中拍吻戲時有過心動,王裕(朱鎮模飾)從背後擁抱的場面也有些心動。(笑)” 

-「2013 MBC演技大賞」中您斬獲了大奬。

“肩膀負擔很重。演員和工作人員們都在辛苦拍攝,能夠獲得了大奬,更加感激,也很開心。一直以來我都很努力拍戲,獲奬後我會更加努力。(笑)要呈現最佳演技,不辜負這個大奬。” 

-儘管拍戲很辛苦,皮膚仍然很好。您有什麽特別的秘訣嗎?

“我想一個月哪怕只能去一次皮膚科也行,可是我沒有時間。平時也很想好好潔面,哪怕有一點休息時間也一定要卸妝。還要多吃水果或堅果類,早、中、晚多吃草莓、蘋果、獼猴桃等各種水果。感覺水果和堅果很有助於緊質皮膚和增加彈性。” 

-現在這部劇劇程已經近半,您認為後半部分的看點是什麽? 

“將更具體地展開元朝的故事,在發展人物感情線的同時,政治關係和事件也會迅速展開。肯定會更加有看點。” 

 

轉自=2014-01-23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