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155420

KBS2電視台《漂亮男人》在一片噓聲中結束放映,整劇的平均收視率只有4%,作為「亞洲王子」張根碩的主演作品,這一成績令人相當遺憾,甚至有人認為“張根碩只在海外行得通”,但張根碩的反應相當平淡,他冷靜接受了大家無情的評價。

最近張根碩在首爾清潭洞某酒吧與記者們見面,他吐露自己內心的想法,說“我才只有28歲,還不到三十,很多人卻好像認為我十全十美,所以我最近一直希望趕快過到30歲,臉上多長些皺紋後,那些看待我的視線和我自己應該都會發生一些變化吧”。

-《漂亮男人》收視率很令人遺憾,對吧?

“且不論成功與否,任何一部作品結束時都會讓人感到惋惜。即使回到一年之前,我還是會選擇參演《漂亮男人》。決定出演這部作品後,等了足足7個月,我對這部戲感情非常之深。這部劇提高了我的演技和對作品的認識水平,幫助我拓展了「內功」。在劇中,我得以向觀眾們展示很多「張根碩範兒」的形象,這對我很有意義。如果說遺憾,故事情節在中間突然轉向,這一點令人有些惋惜。”  

20140123155434

-據說片場氣氛非常好,是嗎?

“演員、工作人員和導演都是年輕人,現場交流非常順暢。在第5~6集時,我曾忍不住疑惑‘金普通(IU 飾)為什麽會喜歡獨孤馬特呢’?作為演員本身,我要是有這個疑惑,觀眾們肯定也不會理解,如果放任這個問題不管,觀眾觀看時就很難投入劇情。因此,我和作家、製片人和趙導演進行了長達5小時的討論,在協調意見後,找到一個中間點,順利完成了拍攝。協調過程雖然很痛苦,但看到拍完後工作人員滿意的樣子,我也非常開心。” 

-這部作品和您飾演的角色似乎與《原來是美男》(2009年)、《瑪麗外宿中》(2010年)和《愛情雨》(2012年)有些雷同,不是嗎? 

20140123155449

“這將是我30歲以前出演的最後一部浪漫喜劇作品。在選擇作品和角色的時候,我曾進行過非常慎重的考量,但收視率似乎不儘人意。雖然如此,也沒有人批評我‘演技不好’,這一點很讓人滿足。(笑)如果像現在一樣,每年出演一部作品,總有一天收視率會好起來吧。” 

-《漂亮男人》的版權高價出售到了日本、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地區,因此有說法稱“張根碩這張王牌只在外國行得通”,您怎麽看?

“在韓國行不通的話,在國外能夠行得通不也是一件好事嗎?事實上,我並不想出演那些‘可以大賣’的作品,選作品的時候,我也一直奉行這樣的標準。但是,人們對我的評價卻似乎並不是這樣。所以我想趕快到30歲,到時候,我自己也會變得成熟些。” 

-您在海外還以歌手的身份活動,在韓國怎麽不唱歌呢?

“在韓國,我想讓大家看到自己專心演戲的形象。我的最終目標是演戲到終老。在海外進行音樂活動,似乎會讓我的娛樂形象大幅增強,可是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已……相比‘跨界多棲藝人’,我更夢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 

-是否曾因為過度坦率而受到損失?

“我認為,坦率給人帶來的好處遠大於損失。開始在日本、中國等地活動時,人們對我的態度更多是‘這個人這麽這樣’。但逐漸地,大家就接受了我自由奔放的性格,認為這就是我的個性,人們似乎更喜歡我坦率的樣子。” 

-您在清潭洞擁有價值100億韓元的樓房,在論峴洞擁有40億韓元的公寓樓,在日本涉穀也擁有建築,被人們叫做「20歲青年財閥」,您執著於房地產投資有什麽特別理由嗎?

“股市風險太大,做著做著就把目光轉向了房地產。我的性格是一旦做出選擇就勇往直前,哈哈,不是父母替我做,或者我要求他們做的,從還是童星演員的時候,我就一直按照自己的想法管理收入。” 

 

轉自=2014-01-23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