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Days》JYJ朴有天贊孫賢周人情味足 照顧片場受感動

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Three Days》即將播出,飾演男主角的JYJ成員朴有天對前輩孫賢周讚不絕口。

《Three Days》講述了警衛員誓死守衛三聲槍響後失蹤的總統的懸疑驚險愛情故事,朴有天飾演了總統警衛員韓泰京。他為此特意接受刻苦的警衛訓練,目前正在努力拍戲中。

對於選擇該劇的原因,朴有天表示:「接到劇本之後,我感覺到這是一部蘊含力量的作品,同時還心生‘不愧是金恩熙作家的作品’的想法。申景秀導演、優秀的劇組工作人員和主演們的合作也讓觀眾對《Three Days》充滿期待,我也會盡全力表演。」

之後他還透露了與劇中飾演總統李東輝的孫賢周首次碰面時頗受感動的故事。他表示:「排練時我第一次見到孫賢周前輩,他對我說‘如今我們是拍檔,一起好好配合來完成好的作品吧’。前輩的魄力和照顧片場的人情味讓我印象深刻的,而且他是大韓民國的頂級演員之一,我覺得透過這部電視劇可以向他學習很多東西。」

由朴有天、孫賢周、朴河善、尹載文、蘇怡賢、張鉉誠、崔元英等明星出演的《Three Days》將接檔《來自星星的你》播出。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2-0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