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們去哪兒2》隱藏攝像機公開孩子們的心裡話 _1《爸爸我們去哪兒2》隱藏攝像機公開孩子們的心裡話 _2

昨日(3月2日)播出的MBC TV《爸爸我們去哪兒2》裡,六個家庭到了忠清南道瑞山的某山村。

成東日扮成老師,為任燦亨(柳鎮的兒子)、安利煥(安貞煥的兒子)準備了隱藏攝像機。成東日在孩子面前大秀演技,吃起隱形拉麵,還生出黃金蛋,成功完成了隱藏攝像機環節。

他問任燦亨說「你不希望爸爸做什麼?」,任燦亨則誠實回答說「爸爸不跟我玩。只跟弟弟燦浩玩。因為燦浩是弟弟嘛,所以沒關係,但有的時候覺得有點委屈。那也挺好的。」爸爸柳鎮認真聽了孩子的心裡話。

被問道「對你來說,爸爸什麼時候最好?」仁燦亨回答說「爸爸在電視裡出現的時候最好最帥。」表示他對爸爸當演員感到十分自豪。他還說「我沒有跟爸爸說過這些。」

安利煥則說「爸爸踢球的時候最帥。爸爸踢球,還得過獎盃。我去過兩次球場、為爸爸加油。跟我玩的時候也很好,但我喜歡爸爸踢球。爸爸沒有事情的時候,會跟我玩。最近還很冷,所以爸爸沒開始運動。」安貞煥澤說「四五歲時候的事情他都能記得阿。孩子還不知道我已經不踢球了。」

《爸爸我們去哪兒2》裡有成東日成彬父女、金成柱金民律父子、尹厚尹民秀父子、安貞煥安利煥父子、柳鎮任燦亨父子、金振彪金圭媛父女等六組家庭。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