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徐康俊就連續劇落幕發表感想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徐康俊就連續劇終演發表了感想。

24日,最近在MBC播出,深受觀眾們喜愛的喜劇連續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播出了第16集大結局,為全劇劃下句號。

劇中有著出色表演的徐康俊,憑藉細膩演技演繹出一個活靈活現的角色,備受矚目。

對於連續劇結束,徐康俊表示:「首次擔任迷你連續劇主角,直到結束都持續非常激動和緊張」,「我有很多不足,但是遇見了好的工作人員和前輩們,填補我的不足,讓我學習到很多,能夠圓滿結束」。

並接著表示:「更為重要的是,能夠學習到很多覺得非常榮幸。是令我明白今後最為演員需要具備什麼素質的重要時間」,「再次向喜愛我的各位表示感謝,今後也將以更努力的面貌和大家見面」。

另外,徐康俊即將出演SBS新綜藝節目《室友》,將和曹政奭共同出演。此外還將攜手申敏兒,拍攝《我的愛,我的新娘》。

 

轉自=2014-04-28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