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技巧動作戲劇照公開 「上男人的典範」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一展上男人的存在感和不亞於成龍的搞笑武打,有望俘獲不少女心。

24日,因張赫和張娜拉時隔12年的再會而備受矚目的MBC新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方面,公開了飾演李健一角的張赫「赤手空拳」的劇照,鎖定眾人視線。

劇中,張赫飾演9代單傳的獨子「李健」,雖然在外貌、財力、戀人方面都很完美,但在看重「傳宗接代」的家裏,沒有結婚計畫是他身上唯一的瑕疵。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身為律師事務所合同工的平凡女金美英(張娜拉飾),並在度過了意外的一晚不小心懷孕後,成為了好似命中註定,又好似是被命運捉弄般的愛情故事的主人公。

公開的劇照中,張赫憑藉讓人無法轉移視線的健碩身材和強烈的領袖魅力,上演了穿梭於臺階和簡易床之間的技巧動作戲,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視線。另外,輕鬆躲過眼前的障礙物,依次穿過臺階、床等,又滾又滑等,不惜餘力的絕頂動作戲,進一步加劇了大家對張赫牌搞笑武打的期待。

該場面是之前5月末在統營的某婦產科內拍攝完成的。當天,張赫在幾乎高達30度的炎炎烈日下,在沒有替身的情況下,憑藉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完成了所有的動作戲,贏得了工作人員的掌聲和喝彩聲。從一到十,從張赫手上誕生出來的上男人武打場面,幾乎達到了令現場工作人員幾乎窒息的程度。

對此,《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組表示「張赫的準備工作,是無人能及的」,「跳過臺階,在床上滾等,這些細節性的設定,全都出自張赫的主意。每場戲都會通過徹底的角色分析,120%地激發出‘李健’這個角色的魅力的張赫的熱情,著實叫人感歎」。

另外,有望在這個夏天勾起觀眾的戀愛細胞的《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了一對男女在豪華旅行中共度一夜不小心懷孕後,經歷了不情願的婚姻,卻從中領悟到命運般的愛情的故事。該劇將於7月首播。

 

轉自=2014-06-25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