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忐忑人生》劇照_1《我的忐忑人生》劇照_2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公開了演員姜棟元和宋慧喬的劇照。

金愛蘭作家的同名最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我的忐忑人生》,講述養大孩子的十七歲年輕的父母和快到十七歲卻患上早老症的兒子的故事。

《我的忐忑人生》劇照_3《我的忐忑人生》劇照_4《我的忐忑人生》劇照_5《我的忐忑人生》劇照_6

在公開的劇照裡,姜棟元和宋慧喬穿著舒適休閒衣,互相依靠著。兩人只是站著就能感受到甜蜜的愛意。宋慧喬在劇中扮演了堅強又有深度、頗有性格的媽媽美羅,姜棟元則扮演了外表俊朗性格瀟灑非常愛兒子的純情爸爸大秀。

最近在綜藝節目《花樣爺爺》裡備受關注的白日燮,時隔七年再次回歸大螢幕,扮演了大秀和美羅的鄰居張爺爺,十分親切又有人情味的角色為本片增添更多的色彩。

《我的忐忑人生》裡有早老症這個全新題材,幽默充滿個性的人物性格,以及不失幽默的溫暖故事,將於今年中秋與觀眾見面。崔仁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1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