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權相佑提及與崔智友時隔10年後的再遇

10日下午,首爾木洞SBS內舉行了SBS新周一二連續劇《誘惑》的製作發表會,朴永洙(音譯)PD、演員權相佑、崔智友、朴河宣等紛紛到場出席。

於2004年在連續劇《天國的階梯》內和崔智友曾經扮演戀人的權相佑,時隔10年再次合作,出演愛情連續劇。

對此,權相佑表示:「崔智友對於我是一起合作過成為我原動力連續劇的演員,真的非常高興」,「現場好像今天大家聚集時,拍攝《天國的階梯》時很好的引導了我」。

權相佑還說道:「有關崔智友提問時,經常會這樣說」,「當時比我更早出道,宛如頂級明星,但是在連續劇拍攝時一直非常誠實務實」。

並特意提到:「這次的連續劇希望有好的結果,10年後以《天國的階梯》再次合作。拍攝中年愛情劇」令現場大笑。

另外,《誘惑》是執筆連續劇《Dr.Jin》、《狼和狗的時間》等的韓至勳(音譯)作家和《我的女兒是花兒》、《Oh! My Lady》等的朴永洙導演的攜手之作,將於14日晚10點首播。

 

轉自=2014-07-11 StarN

 

==================================================================

 

權相佑:凌晨3點也要回家看妻子孫太英

權相佑“凌晨3點也要回家看妻子孫太英”

演員權相佑表達了對妻子孫太英的用心。

權相佑在7月10日下午在首爾陽川區木洞SBS大樓舉行的新周一周二劇《誘惑》的製作發布會上被問道有關自己拿手的「誘惑技術」。

他說“是儘力做到最好”,“例如,凌晨3點結束拍攝後,卸完妝馬上回家見孫太英。需要這樣的真誠之心”,回答引人關注。

《誘惑》是一部愛情劇,講述的是被逼到人生懸崖的男子接到難以拒絕的誘惑性提議後做出了無法輓回的選擇,在這過程中兩對男女找到了愛情故事,劇情跌宕起伏。權相佑在劇中飾演像少年一樣擁有超強忍耐心和善意的車錫勛(音)一角,在背負巨額債務後接受了劉世英(音,崔智友飾)的「10億韓元誘惑」而陷入痛苦中。

 

轉自=2014-07-11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