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確定接拍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Rain將主演於9月17日播出的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自2010年出演電視劇《逃亡者Plan.B》之後,時隔四年再次回歸小螢幕。

Rain主演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講述歌壇的故事,描述充滿傷痛的青春男女以音樂為媒介,彼此交流真心相愛的故事,是一部浪漫幻想愛情喜劇。

Rain扮演了娛樂公司代表兼作曲家和創作人的賢旭。賢旭內心深藏傷痛,是一個受傷的男人,將遇到全新愛情來撫慰傷痛。

賢旭仿佛對什麼都毫不關心,其實卻深藏不露,盡顯男人的感性魅力。鄭智薰將用他特有的男性表演,俘獲女觀眾的心。

該劇以培養偶像歌手的歌手演藝策劃公司為背景,劇中賢旭的角色本身和鄭智薰的形象很像,備受關注。很多人還表示「一開始就選定了鄭智薰,為他準備了這個故事。」被稱為為鄭智薰「量身定做」的作品。

Rain接到邀請,就爽快答應出演,他表示「在歌壇現場的生動故事中,青春們用愛情互相治癒,這種真實的一面令我感動。我想生動地表現出面對命中註定的愛情雖然有些生疏,卻小心前進的賢旭的形象,所以決定出演這個作品。」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裡賢旭因一次事故失去戀人,還命運般邂逅了死去女子的妹妹「世娜」,再次陷入命中註定的愛情。以這個故事為基本,講述愛情的美好與愛情中存在的對音樂的熱情等等。本劇一開始考慮「為你的歌曲」的大意,擬定劇名為《Song For You》,在確定Rain出演之後,最終改為《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本作品以歌壇為背景,所以劇組正在通過非公開面試,選擇大部分表演者,很多歌壇藝人娛樂公司也表示很關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對偶像來說是一次開始表演的好機會,未來還會一舉成名,十分珍貴難得。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將在8月月初完成選角,開始拍攝。接檔目前熱播的《沒關係,是愛情啊》,於9月17日播出。崔仁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25 韓星網

 

=====================================================================

 

Rain有望回歸電視劇 將演冷血長腿叔叔

Rain有望回歸電視劇 將演冷血長腿叔叔

新浪娛樂訊 韓國歌手兼演員Rain有望回歸電視劇場,出演SBS電視臺新劇《Song For You》。

18日,Rain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收到了《Song For You》的出演提議,正在考慮。目前還沒有確定出演。」但該相關人士也表示「(Rain)對國內電視劇很有野心,所以非常期待。」

電視劇《Song For You》是關於打造韓流K-POP的熱血青春故事,以假想經紀公司為背景舞臺,講述了懷揣稱霸歌謠界的夢想,充滿熱情卻因背後的明爭暗鬥而黯然失色的年輕人,遇到了給予她説明的「長腿叔叔」因此重新綻放光彩的勵志故事。

Rain收到出演提議的便是劇中「長腿叔叔」一角,是發現了心理單純卻性格倔強的女主角尹世娜(音譯)的才能,而帶領她走向成功的經紀公司老闆李賢旭(音譯)。李賢旭雖然是有「熱門曲製造機器」之稱的天才作曲家,但因遭遇事故,自己只能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女人去世,因而患上壓力障礙後遺症,是內心帶有傷痛的角色。Rain若出演該角色,則將一改往日充滿男人味的霸氣形象,變身冷血無情的男人展現細膩的感情演技,令人期待。

此外,電視劇《Song For You》預計將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於9月播出。bnt新聞/供稿 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轉自=2014-07-18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