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5日正午,通過各種音樂網站發行歌手Ivy演唱的KBS 2TV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朝鮮槍手》的主題曲「知道我的心嗎」。

之前,從Bubble Sisters的「Dalpeun」,到Ali的「石縫花」、Misty的「痛也愛著你」、任昌丁的「說你等我」等,頂級的情歌唱將們大舉參與,這次Ivy的「知道我的心嗎」,是《朝鮮槍手》的第5支主題曲,有望進一步加劇劇情的展開。

Ivy,「朝鮮槍手」主題曲「知道我的心嗎」公開

Ivy演唱的「知道我的心嗎」是作曲家Megatone參與的歌曲,在靜靜的鋼琴旋律和Ivy溫柔的歌聲拉開序幕後,越來越強烈的戲劇性的展開,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特別是,「知道我的心嗎」是首描繪出了和愛人分手後的悲傷的歌曲。Ivy特有的卓越的歌曲解析力和感染力十足的唱功,很好地傳達出了歌詞的悲傷情緒。

之前,Ivy曾唱紅過「好像是你」、「好人」、「愛情啊怎麼辦」等多首電視劇和電影的主題曲,憑藉懇切的歌聲,贏得了大眾的喜愛。這次「知道我的心嗎」,預計也將得到不錯的反響,令人期待。

《朝鮮槍手》主題曲原聲大碟的製作公司的邊長旭(音譯)代表表示「很榮幸能和通過各種感性的電視劇主題曲和音樂劇,實力得到認可的Ivy合作」,「Ivy那懇切的歌聲,和劇中演員們的感情戲相結合後,有望撥動觀眾的心弦」。

 

轉自=2014-08-0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