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南佶專訪:喜劇其實不容易_1

「有可能會脫離,但重回正軌才是最重要的」。金南佶,一位謙虛、且有著一股倔勁兒的演員。他自我評價退伍複出作《鯊魚》是「一部失敗的作品」,但「並未出局而是犯規」。

對前一部作品充滿遺憾的金南佶在8月6日上映的影片《海盜:下海的山賊》中首次挑戰喜劇,扮演山賊大當家張四靜,雖然武藝出眾、膽識過人卻在搶東西上從未真正得過手。

金南佶雖性格和張四靜一樣單純,但對工作卻無比慎重。在選擇《海盜:下海的山賊》時,他其實是想避開古裝戲,原因則是那部讓他被觀眾所熟悉的《善德女王》。但當時,他又因為長時間不演戲,在《鯊魚》中未能完全掌控好情感起伏,所以為了克服自我才刻意選擇了較為輕快的角色,而非執著於本色演出。

金南佶專訪:喜劇其實不容易_2

雖然選擇了喜歡的角色,但金南佶卻稱像穿了一件別人的衣服,「拍攝《海盜:下海的山賊》期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否適合演員這個職業,非常非常累。古裝戲我也拍過幾次,而且又是我平常喜歡的喜劇題材,但我卻沒有覺得有多麼的順手」。

每當陷入這樣的苦惱中時,他都會和朴哲民導演、劉海鎮、金元海等前輩商討尋求解決方法。「我終於領略到不能把喜劇想得特別簡單,喜劇也需要很深沉地去演。通過和前輩們的談話我瞭解到了喜劇的真諦。」

金南佶專訪:喜劇其實不容易_3

找到失敗的原因,在困難中前進的金南佶經歷了作為演員的「進化」,他也希望可以在其他作品中展現自我價值,此時他接到了影片《無賴漢》的片約。

「《無賴漢》應該會是用一如既往的沉重角色來正面突擊的作品。雖然新戲要比《海盜:下海的山賊》題材沉重,但我演起來反而更輕鬆。我通過《海盜:下海的山賊》向大哥們學習了很多,而在《無賴漢》中又可以向全度妍前輩學習,希望讓大家看到我的進步。」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0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