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俘獲韓國媽媽們的芳心

11日,SBS週三四連續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宛如親密戀人般引人注目的母子趙寅成(扮張再烈)和車和娟(扮車玉子)的花絮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二人眼神充滿溫情,臉笑的宛如綻放花朵的趙寅成和車和娟,令人只是看著也仿佛感受到二人之間洋溢的溫暖之情。趙寅成令人不由自主露出笑容的英俊帥氣外貌,和對於母親也依然「浪漫多情」,成為大韓民國眾多母親們想擁有的兒子。

劇中,張再烈宛如戀人般親密的稱呼母親「車玉子」進行問候,或是通過電影將音樂傳遞至母親的浪漫舉動等,都令人心動不已。或是偶爾可愛的撒嬌「我好還是哥哥好」,對於困擾的母親表示「只要媽媽好,我都好」等,偶爾還和母親進行溫情的親吻。

此外,張再烈對於母親也毫不吝嗇「我愛你」的表達。通過電話中「星星很美。我有沒有說過我愛你?」的場面,令韓國的眾多母親們感動不已。

另外,《沒關係,是愛情啊》第七集將於13日晚10點播出。

 

轉自=2014-08-12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