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沈恩敬,獲得第十屆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音樂電影演員獎

14日,在忠清北道堤川市,召開了第十屆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的開幕式,在當天的儀式上,演員李帝勳與沈恩敬榮獲音樂電影演員獎。

堤川音樂電影演員獎,是選出出演音樂電影的男女演員們,並且通過網上投票,與堤川市民親自參與的現場投票產生的。李帝勳曾出演電影《帕帕羅蒂》,沈恩敬曾出演電影《奇怪的她》,因此受到了較高的投票,榮獲音樂電影演員獎。

李帝勳表示,「今天正好是我退伍後的第三個星期,我覺得非常緊張」,「在我退伍之後沒多久,就給我頒發如此大獎,真的非常感謝。我會成為更加喜愛音樂與電影的演員」,說出了得獎感言。

另外,李帝勳在退伍後,將出演電影《名偵探洪吉童》,與SBS電視劇《秘密之門》,作為復出之作。

 

轉自=2014-08-19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