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河均_InStyle_201409_1

近日,申河均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了一組寫真,並公開了為電影《純真時代》中的角色打造的好身材。

寫真拍攝期間申河均表示:「是為了影片中的角色才去練肌肉,現在感覺像是在炫耀身材,真不好意思啊」,但之後他仍展現了演員的專業一面。

申河均_InStyle_201409_2

之後的採訪中,申河均表示:「我的任務就是讓更多的人投入故事中,去感受角色,每次通過作品和觀眾互動都讓我感覺我在發光發熱。」

被問及什麼樣的女性可以成為他的妻子時,申河均說道:「就像我尋找好作品一樣,我也在努力尋找我的愛情。我喜歡性格開朗的人,而且喜歡給人舒適感覺的人,所以希望對方是一個像美麗的運動服一樣舒服的女生。」崔仁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2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