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Eric追悔往事 酒後吐真心

新浪娛樂訊 近日,韓國KBS電視臺電視劇《戀愛的發現》公開了文晸赫醉酒後向鄭有美告白的劇照,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照片中,文晸赫因醉酒而眼神迷離,他向鄭有美說「我知道到了明天我就會後悔我今天說的話」,明知會後悔,但仍借酒壯膽告白了自己的真心。一臉的真摯又用拳頭捶向自己的胸口讓人感到了他試圖挽回這段感情的誠意。

在劇中,文晸赫飾演的是鄭有美的前男友,兩人因種種誤解而分手。當兩人偶然再次相遇時,文晸赫發覺自己對鄭有美仍有感情,但此時的鄭有美已有男友。文晸赫看到兩人恩愛甜蜜而醋勁大發,拋開男人的自尊心而向鄭有美表示「我再也不會讓你哭了,你能回到我身邊嗎?」

鄭有美面對前男友的追悔和告白將如何選擇,讓觀眾們對劇情的發展充滿了期待。bnt新聞/供稿 王筱筱/文 JS pictures/圖

 

轉自=2014-09-01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