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接受采訪 表示最想和車太賢再攜手合作

最近,在首爾鐘路的某家咖啡館內,宋慧喬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就想再次合作的演員選擇了車太賢。

之前曾經通過《明朗少女成功記》張赫-張娜拉時隔多年相逢在MBC週三四連續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曾經合作《天國的階梯》權相佑-崔智友再次重逢在SBS週一二連續劇《誘惑》,以及之前的李棟旭-李多海、李準基-南尚美等,合作演員時隔多年的再次攜手合作,在網民中成為熱議焦點。

當天,宋慧喬提及曾經共同出演《藍色初戀》的車太賢,表示:「和車太賢在《藍色初戀》裡,不符合演技,演技非常清純」。

並接著表示:「扮演高中生,通宵達旦拍攝之前從來沒有。因為是純情電影,我記得總共有三場戲」。

宋慧喬還特意表示:「一般在太陽落山前電影拍攝結束,大家都會一起去喝酒。當時車太賢表示『我們不應該這樣見面』」,「如果有機會的話,想一起合作符合現在年紀的演技」。

宋慧喬在之前的連續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中和趙寅成的合作,以及回歸電影作《撲通撲通我的人生》中和姜棟元的合作,都令眾多女性羨慕不已。

表示姜棟元和趙寅成魅力不同的宋慧喬,表示:「姜棟元很認真仔細,具有女性化的一面。趙寅成則是真男子。我的對手演員福氣很好。所以經常非常感謝」。

不僅如此,宋慧喬特意提及了SBS週三四連續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是除了孔曉振之外的《那年冬天,風在吹》原班人馬。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作為客人去探班,覺得製作人員很陌生」,「孔曉振個子很高也很瘦,和趙寅成很般配」。

另外,姜棟元-宋慧喬主演的《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將於3日上映。

 

轉自=2014-09-0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