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延錫談《花樣青春》小插曲 不慎內褲出鏡

日前劉延錫談及有線電視tvN節目《花樣青春》老撾篇的拍攝期間發生的小插曲。

劉延錫說:「拍完《請回答1994》後,這是11個月來第一次去休假。雖然是被拖著走的行程,而且要一直在攝像機旁邊,但我有盡最大努力不去注意攝像機的存在。」

對於在節目中出色地帶領了同行的孫俊浩、男子組合B1A4成員Baro,還被稱為「媽媽乞丐」一事,劉延錫說明道:「我本來就性格比較細心,俊浩和Baro又幾乎沒有背包旅行的經驗,所以就傾向於在各方面照顧他們。」

而對於從淩晨開始就帶著組員們開始強行軍旅程一事,劉延錫則顯現出了乾脆決然的模樣:「我覺得應該在有很多可看的東西的景點好好地到處看,睡覺麼之後再回家睡就好了。」

說到在節目出現有不少「暴露」鏡頭,劉延錫先是笑稱「我不是故意顯擺身材的。又不是像拍電視劇時一樣鍛煉好了身材,身體狀態也沒有好到想不時露一下。反而是盡了最大的努力不暴露呢,只是天氣實在太熱了,沒有辦法。」

劉延錫說到這裡一副難為情的樣子:「我沒想到會在節目中居然只穿了內褲就出鏡,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節目啊。」

通過綜藝節目拉近和觀眾的距離之後,將於下個月2號(10月2日)上映的電影《舉報者》中,劉延錫回歸演員的本職,通過電影與觀眾見面。該電影取材於韓國轟動一時的幹細胞醜聞事件,劉延錫在片中飾演舉報爆炸性消息的男人。

在《舉報者》之後,劉延錫還將通過電影《隱秘的誘惑》(導演:尹宰久)和《尚衣院》(導演:李元錫)與觀眾見面。此外,將從下個月(10月)開始,和女演員文彩媛一起投入主演電影《那天的氣氛》(導演:趙奎章)的拍攝,工作十分積極。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